連續兩個晚上盯著YAHOO 購物商城,看著一件件新奇的商品,整個人失控著迷而錯過正常睡眠時間,可愛日系法國兔..都讓我好心動阿,很害怕自己稍不留意,荷包就要失血了。

意志力.抑制力...

今天晚上看到網路上販售這組餐具,2005年我也買了三套,一組拿來送朋友,兩組自用。

事實上,我被網路上標售的價格嚇到了。單套約莫漲了1000元,換個角度想,我購買的朵蘭餐具可是足足增值了43%。

我很喜歡這組餐具的質感,霧面細緻的金屬材質,清理保養相當簡易。

雖然多年的使用已產生了自然細微的痕跡,仍讓我相當愛不釋手。

l_Vivianna.jpg 

 “ 如果食物烹調的過程是充滿了愛,為什麼不用同樣是充滿了愛的刀叉去食用呢? “ 設計師(Vivianna Torun 薇薇安 朵蘭)提出的問題反映出她真實地對於餐具的關懷及尊重。Vivianna 系列的均衡感與俏麗線條總能予人忘卻時空的雅韻。

刀:22 cm
叉:19.8 cm
匙:19.9 cm

品牌國家: 丹麥

材質: 不鏽鋼
其他: 物品內容為三件一套


 

vivianV.jpg 

 

Vivianna6.jpg


設計師簡介:

薇薇安.朵蘭自斯德哥爾摩工藝技術學院畢業後成為瑞典第一位擁有自己工作室的女性銀藝家。在 1958 年時,畢卡索邀請她將她的作品在 Antibes 的卡索博物館中展出。1967 年起,Georg Jensen 就全盤負責薇薇安創作的生產及行銷。薇薇安的設計參與過很多國際性展覽,她榮獲 Lunning 大獎,並獲得米蘭 Triennale 金質獎章。 

 

l_Vivianna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