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艾倫跟小野貓從高雄回來,幫我們帶回爆漿奶油餐包,同時約好一起共進晚餐。
偶爾我們會挑一家雙方都沒去過的餐廳,一起測試味道OK不OK^^。
結果我們選擇晚間7:30在楓林小館集合,不曉得是不是不是因為莫拉克剛遠離,天氣稍微轉好,一路上開店營業的小吃店不是排隊就是客滿。
來到楓林小館時,正值用餐尖峰時段,一樓客滿,我們被引領到二樓,穿越人群來到唯一空出的角落區坐下。
我們很隨性的點了幾樣菜,味道都很不錯。
 
首先登上桌面的是楓林油雞,屬於店內的招牌,油雞下方還埋有一些醃漬的泡菜胡蘿蔔、白蘿蔔、小黃瓜。
IMG_7404.JPG 
 
接著是咕嚕蜜肉,味道甜甜的,而且骨頭已經被剔除,所以咀嚼起來很輕鬆,味道很下飯
IMG_7405.JPG 
 
再來是蛤蠣湯,味道正常!
IMG_7407.JPG 
 
鳳梨蝦球的味道也很不錯,炸得不會太乾,沾上美乃滋,口感十分滑潤。
 
IMG_7408.JPG 
蠔油芥藍,顏色擺盤處理得不錯,口感清脆,颱風天還能吃得到青菜,真的很幸運。
IMG_7411.JPG 
 
最後登場的是宮保雞丁,味道有點小辣,但還可以接受,配白飯吃剛好,不過肉塊稍嫌小,有點美中不足。
IMG_7413.JPG 
 
結束美味的晚餐,才發現原來小野貓要請我跟牛杯,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們還是欣然接受,能跟好朋友一起吃飯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整體而言楓林小館算是中價位,菜色口味也相當大眾化,沒甚麼可以挑剔,同時空間上有兩層樓,又位在交通方便的東寧商圈,不失為家庭或學生聚餐的一個好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