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9.JPG

http://www.soto16888.com/index.asp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17號

(06)2996959 

上禮拜LEO回台南,約我們禮拜六一起簡單吃個午餐並小聚一下,

想了半天不知道要吃甚麼,後來就聽了Charws的提議,四個人一起去市政府附近的SOTO吃日本料理,

最後還讓LEO買單請客。^^

Charws說他吃過高雄的SOTO,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們四個人都是第一次來SOTO。

SOTO是採用現點現做吃到飽的方式,屬於”單 點吃到飽”的平價日本料理。

禮拜六中午店內非常熱鬧,座無虛席;顯然吃到飽的餐廳非常受普羅大眾喜愛。

店內供應的食材確實不少,有各式的甜點、小點心、日式家庭菜。

我們一共大概點了兩輪,主攻生魚片,燒烤類。

生魚片鮮度OK,燒烤類的味道也相當可口,但吃到後面,可能是吃太撐了,很多味道都重複,味覺麻痺,已經無法分辨美不美味了,哈哈。

烤豬肋排,味道蠻優的,但比較重口味些。

IMG_7446.JPG 

吧台上的小籠包,味道普通

IMG_7447.JPG 

烤香魚,限定周末388/人的消費才可以點,每人限點一尾,不過個人覺得沒有特色,上菜的時候並不是熱的,味道還好。

 IMG_7448.JPG

鮭魚生魚片、海鱺魚、生花枝,味道還蠻新鮮的

IMG_7449.JPG 

鮮蝦、魚卵握壽司,壽司飯的量有點太多,表面醬汁味道稍微偏鹹,跟其他菜色的調味有點重複

IMG_7451.JPG 

烤干貝串,口感QQ的有嚼勁,調味醬似乎是一醬到底,如果可以針對不同食材搭配不同口感的調味醬,例如奶油或其他調味,應會更優。

IMG_7450.JPG 

炸鰻魚捲,味道是還不錯,不過外圍的麵粉似乎太厚,容易增加飽足感。

IMG_7452.JPG 

烤雞翅,這道烤雞翅是我比較喜歡的,熱熱的上桌,表皮烤得焦黃酥脆,咬開後的肉又很甜嫩。

IMG_7453.JPG 

日本黑豆,相較於其他菜色味道濃烈,這個黑豆吃起來清爽多了。

IMG_7454.JPG 

烤花枝、烤豬肉串的味道我已經忘記了~

IMG_7455.JPG 

IMG_7458.JPG 

涼拌河豚肉,味道還蠻清爽的,不過LEO說一般料理河豚需要執照,且他吃過的河豚肉口感跟這不太一樣,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

IMG_7457.JPG 

炸蝦,跟一般的日式料理味道差不多,蝦子還蠻新鮮的

IMG_7461.JPG

烤味增魚,蠻可口的

 IMG_7460.JPG

其實我們還點了許多菜,沒有一一拍攝,個人覺得他的生魚片還不錯,部分燒烤的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除了醬料沒變化比較可惜,

但是上菜頗俐落,雖然是單點吃到飽,給的量很大方,對食量大的饕客而言,SOTO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建議可以利用禮拜一到五去用餐,計費方式會比較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