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9.JPG
台南善化啤酒廠
台南縣善化鎮成功路2-1號
築夢園休閒創作坊
 
 
19日那天睡到自然醒已屆中午用餐時分,想到假期只剩下最後半天,卻一直沒去戶外走走,牛杯便提議去善化啤酒廠逛逛,順便在那附近用餐。
我們很有效率地從仁德交流道出發,下永康交流道,再走省道約花了20分鐘便來到網誌上非常受到熱烈討論的善化啤酒廠並到廠內附設的築夢園用餐。
在點餐的同時,隨意的用相機掃射了餐廳內部及一旁的麵包坊, 麵包種類並不多,但看起來頗物美價廉,標榜的是用啤酒酵母製作, 算是相當有特色的口味。
IMG_7520.JPG 
IMG_7490.JPG 
bread.jpg  
點餐方式採自助式,勾選好MENU後先到櫃檯結帳,可以刷卡,不加服務費。
IMG_7489.JPG 
我點的是紅燉牛肉蛋包飯 NT180,附三選一的附餐(濃湯、花果茶、牛奶咖啡),我選擇了濃湯,再自行加點一杯檸檬優格多多
牛肉非常入味也燉到軟爛,味道蠻不錯的,唯獨我喜歡的白色花椰菜有一股不是很清爽自然的味道,有點小小失望。蛋包飯的部分,蛋皮煎得薄嫩,沾著店內特製的油蔥飯跟牛肉醬汁,味道非常協調。
IMG_7500.JPG 
 
濃湯是用免洗紙杯端上桌,跟主菜餐具有點不搭,濃度看起來濃稠,但喝起來味道偏淡,可能是沒有添加牛奶的關係,所以就沒有漂亮柔和的奶黃色。個人不是太喜歡:P
IMG_7518.JPG 
 
牛杯杯點的是店內的招牌德國豬腳啤酒特餐,NTD280,附飯、甜點、500CC啤酒一杯
啤酒的口味可自選,牛杯選檸檬啤酒,有一股非常芬芳的檸檬清香,不過喝起來還是啤酒的味道,有點苦苦的^^
IMG_7497.JPG 
豬腳的顏色看起來不是預期漂亮的金黃色,不過切開來 搭配酸菜或黃芥末醬,熱熱的、Q軟度也非常夠,有點出乎意料的美味。
IMG_7509.JPG 
IMG_7515.JPG 
當日附餐甜點是咖啡凍,味道也不錯。
IMG_7517.JPG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雖然不是非常精緻,但服務很親切,上餐速度頗快,價位也非常平易近人,想必這也是到了用餐時刻總能吸引固定客源的主因吧!
餐後,我們繞到餐廳旁邊啤酒廠附設的販賣部,裡面賣不少跟酒相關的各地土產,譬如啤酒餅乾、各式酒品、點心;我們就買了一隻紅豆口味的冰棒解饞,並帶走了一箱埔里酒蛋,很好吃喔!
 
IMG_7521.JPG 
IMG_7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