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4.JPG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荷漾西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07)341-3333
 
 
上周四下午三點多左右,接到牛杯的電話說他的研究生要辦一個小型謝師宴請我們們餐敘,由於時間不好橋,所以就安排當日晚上六點在高雄用餐,地點他們也在網路上找好了,決定在蓮潭國際會館用餐,正值新加坡美食節,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相當經濟實惠。
於是,我就等牛杯從高雄回來接我下班後再返回高雄參加這場餐敘。
 
走進大廳就感受到一股精緻豪華的雍容氣派,很像高級飯店的感覺。
  
Untitled - 18.jpg 
用餐區氣氛很好,剛好有小朋友辦音樂發表會,偶爾會聽到吉他聲,長笛,小提琴等演奏,FU不錯。(演奏的照片是請學生幫忙拍的^^)
  
IMG_7523.JPG 
  
IMG_7525.JPG 
IMG_7538.JPG 
 
很快的我們就座後,即開始自行取餐,
每樣餐點都很新鮮,一開始我先排隊在兩個小女生的後面,挑了一點麵、蝦仁、蛤蠣、新鮮魚頭,讓廚師現場幫你烹飪,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喝到這麼一碗鮮甜美味的好湯。
 
IMG_7532.JPG 
 
然後就是每回到歐式自助餐必取的蝦子跟生魚片了,很新鮮,我吃了好多。
 
IMG_7537.JPG 
 
Untitled - 4.jpg 
 
左邊的春捲是配合新加坡美食節增設的現場包春捲服務做出來的,技術有點不好,破掉了,不過味道還不錯,很清爽。
 
Untitled - 12.jpg 
 
接下來的點心跟水果,我也很喜歡,尤其是烤布丁上層酥脆的焦糖,顏色非常漂亮,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帶點淡淡的苦味,非常好吃。
 
Untitled - 21.jpg 
IMG_7544.JPG 
  
 
這是牛杯拿的餐點,看得出來的東西有小捲、鮭魚生魚片、牛肚、焗烤扇貝、烤雞,其他的事後問他,他都忘記吃了甚麼了 (三條線)
不過都非常好吃。
IMG_7529.JPG 
IMG_7535.JPG 
 
芒果冰淇淋有著非常香濃的水果香,還有芝麻冰淇淋據牛杯描述也很好吃。右邊的桑葚汁,有點酸酸甜甜的,吃完蛋糕甜點再喝桑葚汁會覺得很酸。
Untitled - 14.jpg 
IMG_7551.JPG 
IMG_7561.JPG 
 
整個用餐過程非常愉快,餐點不僅美味、菜色豐富多樣,用餐環境相當整潔舒適,服務生前來收盤的節奏也很恰當,剛好適逢高雄舉辦足球賽,蠻多外籍運動選手前來用餐,偶爾也會聽到不同語言的交談聲,彷彿置身在在國外的飯店用餐的感覺,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來一趟蓮潭國際會館,享受異國風情般的美食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