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0.JPG 
梅鑫海產店
 
 

 
 
今天上班的時候,愛吃美食的Dr. Hsiao,推薦我海安路上一家人聲鼎沸的海產店,用料新鮮,食材高貴價格不貴,讓我一整天心猿意馬的。
於是,晚上便號召我弟弟跟老公三人一起展開這趟海鮮美食之旅。
 
沿著海安路,看著一家一家燈火通明的燒烤店,海安路儼然已經成為府城知名的燒烤街不夜城了,聚集了不少慕名的饕客。
走到海安路底,很輕易便可以發現梅鑫海產店,店面延伸到路邊是滿滿的人潮,座無虛席。一點也不誇張,我們等了許久,親切的阿桑幫我們整理了一桌剛離席的座位。
終於可以好整以暇的來點點菜囉。
 
IMG_7779.JPG 
 
海產店的點菜模式都是要直接跟老闆點,跟老闆說明我們的人數,並指定我們想要的菜色,一共點了六樣菜,三碗白飯跟一瓶爽口的香吉士麥茶。
 
首先是招待的小菜,剝皮辣椒炒丁香花生,超開胃!
 
IMG_7784.JPG 
 
生魚片,很新鮮,彈牙,雖然不是很大片,但厚度很足,一共有六片鮭魚,兩片紅魽
 
IMG_7787.JPG 
 
白煮蝦,搭配酸醋醬汁,原味甘甜,蝦頭緊實,鮮度果然優。
 
IMG_7785.JPG  
 
炒高麗菜菜心,嚐起來有淡淡的沙茶味跟蒜味,口感清脆。
 
IMG_7794.JPG 
 
雙拼,照燒烤霜降豬排,烤香腸
推薦這道菜,不油不膩,霜降豬肉外表的醬汁甜度鹹度剛剛好,上面還灑了些許白芝麻粒,味道融入醬汁,非常對味,口感更有一種紮實爽脆的韌度,真是很有水準的路邊小吃。
 
IMG_7801.JPG 
 
烤烏賊,很原味的燒烤方式,上桌後自行淋上檸檬汁或沾胡椒粉吃都很鮮美,我直接沾白蝦的酸醋汁也很對味。
 
IMG_7806.JPG 
 
烤蛤蠣,其實我們原本是想點炒海瓜子的,但老闆非常誠實且堅定的說,今天的海瓜子不夠鮮,停止供應,建議我們吃烤蛤蠣。非常佩服老闆對食物鮮度堅持!
 
IMG_7810.JPG 
 
對於沒有菜單的點菜方式,又是第一次光顧,我們其實有點擔心,沒想到最後結算竟然只有1100大洋,能夠吃到這麼新鮮的食材可以說是相當超值,讓我更有信心以及興趣再次造訪,並嘗試其他口味的海鮮料理。
這家店門外聚集滿滿的的人氣,已是該店最佳的招牌,簡直是饕客流連忘返的海鮮天堂,有機會您也可以走一趟,親自體驗濃濃台式熱情的海鮮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