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3.JPG
庫肯花園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 號
(06)2352201
 

今天中午跟老公臨時起意來到庫肯花園用餐,有點意外,店內用餐區幾乎都坐滿了;待我們用了餐之後,終於明白為什麼在非假日的中午時段,庫肯花園能夠如此吸引成大學區附近各類族群的光顧。
IMG_8088.JPG 
IMG_8089.JPG
 一進店內,就有一種很輕鬆、庭園風的氣氛,整個擺飾都很用心。
IMG_8085.JPG 
IMG_8086.JPG 
菜單價位單點約莫在200左右,可選擇加99元(增加兩樣附餐)或149元(增加三樣附餐)升級為套餐,蠻貼心的,也有完整的套餐供直接挑選。
瀏覽了一下,我選擇了辣味牛小排紅醬麵NTD 220 再加價99元,加點一杯冰桔茶,跟一份可以自選口味的蛋糕(濃情巧克力)
IMG_8050.JPG 
牛杯則點美式炭烤豬肋排套餐 NTD 380
首先是兩人份的麵包,熱熱的有麵包獨特的香氣,沾著橄欖油吃,味道極為協調,若吃不夠麵包可以無限供應哦!
 IMG_8067.JPG
接著是牛杯的套餐附庫肯濃湯--奶油培根南瓜濃湯,喝起來可以隱隱約約嚐到綿密不規則的南瓜泥果肉、培根末、非常香濃,我們都很喜歡
 
IMG_8051.JPG 
美式豬肋排套餐附的凱薩沙拉,有新鮮的羅梅葉、小番茄、小麵包丁,起司粉,還有可口的凱薩沾醬
IMG_8059.JPG  
IMG_8061.JPG 
主菜上桌啦,美式豬肋排
牛杯杯超愛的,我也覺得味道很不錯,帶點煙燻的味道,獨特的甜味,吃起來真是一大享受
IMG_8070.JPG  
牛杯點的飲料,摩卡冰咖啡,喝起來很想星巴克的星冰樂,很超值!
 IMG_8074.JPG
我點的牛小排義大利麵,上方覆滿了起司粉,好香!原本以為會辣,事實上是可以接受的辣度,牛小排煎得軟嫩,量給得大方;義大利麵煮的熟度也剛剛好,跟他的辣味紅醬很搭。
 IMG_8062.JPG
IMG_8066.JPG 
我的附餐冰桔茶,跟冰咖啡比起來遜色了點,有點普通,不過還可以接受!
 IMG_8055.JPG
濃情巧克力
吃甜點的時候,我們都已經很飽了,所以蛋糕有3/4是牛杯幫忙解決的,不過蛋糕還是很好吃的,原味,紮實,口感讚!
 IMG_8083.JPG
整體用餐氣氛蠻優的,服務態度很親切專業,在庫肯花園用餐也有一種置身在異國巷弄間花園小店的感覺,餐點選擇也很多樣,看到很多其他客人桌上的主餐都很漂亮,讓我好想下次再來嚐嚐其他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