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3.JPG

高雄IKEA瑞典餐廳
 

 
一月份的某個周末,心血來潮地邀了婆婆一起去高雄逛IKEA,當天逛得還蠻盡興的,對她老人家而言北歐的創意設計似乎相當希奇有趣。
  
順著IKEA規劃路線走著、逛著、繞著,我們來到了瑞典餐廳,雖然出發前我們三人都在台南簡單用過早餐,但經過瑞典餐廳時,用餐區飄來的陣陣食物香氣,早已讓不聽話的肚子咕嚕咕嚕叫起來囉。
約莫午后兩點左右,用餐區不像以往假日顛峰時間那麼擁擠吵雜,我們也很順利地取用餐盤,完成自助點餐。
  
我替自己點了煙薰鮭魚沙拉,跟一小份義大利麵
  
IMG_9056.JPG 
鮭魚的肉質蠻鮮嫩的,搭配特調的檸檬醋醬,非常對味,好吃。

IMG_9057.JPG 

 

 

 

 

 

 

 

 

 

 

義大利麵看起來略顯單調,僅用麵條琳上醬汁,但是味道還蠻不錯的,而且麵的彈性也很夠,跟SAUCE有著絕妙的搭配。

IMG_9055.JPG

 

 

 

 

 

 

 

 

 

 

  

幫婆婆點的肉桂麵包、德國豬腳套餐。評價似乎不錯,很快就一掃而光。

IMG_9054.JPG 

IMG_9058.JPG

牛杯點的瑞典肉丸子,配上特製濃稠的奶醬,是瑞典餐廳的熱賣餐點唷。

IMG_9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