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9.JPG
 Nook努可咖啡館
台南市裕平路106號
  (06)3317577 
營業時間:8:30~18:30
 
 
 
與Nook相遇
第一次聽起Nook,是好多年前,忘了誰曾說過東安路底有一家低調又受歡迎的咖啡館,不過,當我們找到某個時機想去品品咖啡時,赫然發現Nook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Deli Farm。
以為跟Nook早已無緣,去年又在某個偶然機會聽人說起,住家附近的植村樹大樓未來會有Nook咖啡進駐。 
IMG_0276.JPG 
上網瀏覽了一下Nook的官網介紹,溫馨感性的筆觸著實讓我蠻心動又嚮往的,然而營業時間只到18:30,且不供應晚餐,假日甚或全天不供餐,只賣brunch 跟下午茶,這對於上班族兩夫妻而言實在是很苦惱,心裡不免出現疑問,Nook想要服務的客層究竟是哪類?
 
這禮拜二特別排出時間,訂了位,想要替自己的網誌好好新添一章。
走進Nook的感覺,空間配置還蠻舒服的,整潔而不雜亂,然而服務人員的親切度似乎跟其網誌上呈現的有一段落差,或許長期以來累積的憧憬太強烈,面對沒有笑容的服務生實在是有點令人錯愕。
IMG_0275.JPG 
 IMG_0217.JPG
IMG_0268.JPG 
菜單介紹
我們各自點了一份和食套餐、以及牛肉千層麵套餐
上菜時間有點慢,只能簡單拍了一下桌上的小擺飾,溫馨的小插畫,藉著把玩IPhone渡過候餐時間,坐在靠窗的位置,空調似乎不怎眷顧我們,坐著坐著越覺悶熱...
IMG_0221.JPG 
 IMG_0262.JPG
IMG_0222.JPG 
IMG_0224.JPG 
介紹一下我替自己點的和食套餐,今天的和食只有兩種選擇,南瓜咖哩雞以及白醬雪魚,不過才12點出頭,白醬雪魚已經售完,所以只能點南瓜咖哩雞。
 
先上前菜和風蔬果沙拉
西洋芹口感有點柴,軟絲搭配胡麻醬味倒是很有消暑的感覺
 IMG_0225.JPG
湯飲
很簡單的大黃瓜丸子湯,我比較喜歡自然爽口的清湯,這天Nook做了一個很不漂亮的勾芡處理,喝起來頗不順口的
IMG_0229.JPG 
IMG_0230.JPG 
 主菜上桌嚕
IMG_0244.JPG 
 清爽的時蔬感覺很健康
IMG_0245.JPG 
南瓜咖哩雞替我對Nook直落的印象分數拉了一把
咖哩、椰汁的香味都融入了軟爛的南瓜,將醬汁淋上,緊實富有彈性的南瓜果肉,配著白飯吃非常美味,南瓜幾乎搶走了雞肉的分數,雖然雞肉只有三塊,我也不覺得遺憾。
IMG_0242.JPG 
 IMG_0247.JPG
附餐特調冰咖啡
 IMG_0273.JPG
 IMG_0274.JPG
有點迷你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還來不及感受它的滋味,已經吃完了
 IMG_0260.JPG
介紹一下牛肉千層麵套餐
濃湯
味道有點虛
 IMG_0250.JPG
賣相很好看,顏色烤得很漂亮,也許是因為焗烤而耽誤了上餐時間
 IMG_0252.JPG
IMG_0253.JPG 
不過嚐起來的感覺是,味道不夠濃郁,連喜愛焗烤的牛杯都覺得味道很普通,肉醬味道根本沒有吸附進千層麵內
 IMG_0256.JPG
附餐濃縮蘋果汁
 IMG_0271.JPG
用完餐的感覺有點失落,或許是抱著太大的期望吧,也或許Brunch午茶才是Nook主打的餐點,我想我們還是會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Nook一次機會,找個輕鬆的假日,不受供餐時間限制的簡單吃個午茶好了,也期待下次在Nook能夠看到一張親切自然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