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2.JPG 

禾樂便當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66號

06-2082803


前幾年發現這家便當店,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它的外送專線,跟實驗室電話專線僅一碼之差,感覺有股莫名又有趣的緣份,便推薦給實驗室成為中午外送選擇熱門名單之一。

這一陣子好像大夥又遺忘了它,昨晚正巧繞到林森路附近覓食,於是刻意為它寫篇網誌介紹。

很難得見到便當外送專賣店的內部空間可以保持如此整潔,雖然空間不大,用色明亮活潑,放著節奏明快的音樂,坐在裡面用餐也能感受到輕鬆舒適,還有涼涼的冷氣。

IMG_0734.JPG 

IMG_0736.JPG 

今天我們兩人各自點了一個蔥油滷雞腿飯NTD65,醋溜豬排飯NTD60

IMG_0739.JPG 

他的菜單還蠻多種的,且價格都不算貴。

menu.jpg 

想像一下,平常這樣的組合擺在便當盒裡,或許真的不怎麼起眼,但是在店內用餐,餐盤的擺放質感可不輸給一些簡餐店唷。

蔥油滷雞腿飯

IMG_0748.JPG 

醋溜豬排飯

IMG_0745.JPG 

附餐飲料自行取用,古早味紅茶,冰甜消暑

IMG_0741.JPG 

今天的湯是大黃瓜湯,爽口好喝,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

IMG_0752.JPG 

我喜歡禾樂的配菜,感覺為了配合便當成本,食材選用以及料理方式都非常用心,希望同學們別再遺忘它的存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