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7.JPG 

台南老婆的菜

台南市東區崇明店374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06)336-9988  

 


 
上禮拜五中午藉口試結束聚餐的名義,又幸運地讓Prof. Wu破費請了一頓好吃的中餐。
Lab應屆畢業生4位、Dr. Hsiao夫婦、阿忠等一共9人開開心心來到文化中心附近老婆的菜餐廳,並選擇了搭配好的組合菜單7菜一湯。
每道菜各具特色,味道豐富並展現不同的層次,風味獨特緊緊擄獲眾人的胃口。
首先服務生端上招待的果汁,正前方是本次餐敘金主Prof. Wu (本肖像權已取得當事人同意放上網路^^)
IMG_1263.JPG 
IMG_1264.JPG 
招待的小菜
 IMG_1257.JPG
鎮店招牌名菜冰糖烤方
這道菜經過5~6小時的燉煮,仍保有外觀的完整方正,軟嫩不爛,滷汁確實吸入肉塊內,ㄉㄨㄞㄉㄨㄞ晶透的表皮,入口即化,肥而不膩,非常下飯哦
IMG_1267.JPG 
泡菜牛肉
牛肉鮮嫩,泡菜酸度脆度適中搭配牛肉,清新香嫩
IMG_1270.JPG 
時蔬野蓮
口感爽脆,營養豐富
IMG_1265.JPG 
蒜燒排骨酥
有點像鹹酥雞的口感,很有下酒菜的味道
IMG_1271.JPG 
醉雞鴨賞冷盤
冰鎮後的醉雞帶著濃濃酒香,嚐起來相當清新消暑,拌著香菜的鴨賞味道濃郁而爽口
IMG_1276.JPG 
三杯杏鮑菇
拌炒薑片、九層塔等辛香料熱炒出來的杏鮑菇,帶著飽滿的醬色,口感極富彈性,非常可口
IMG_1277.JPG 
清蒸石斑魚
魚肉肉質相當鮮嫩清甜,調味的湯頭風味絕佳,營養指數高
IMG_1283.JPG 
清燉白菜干貝雞湯
運用簡單天然的白菜、搭配熟干貝添加少許蝦米熬煮全雞,融入各種食材的湯頭,味道清甜爽口,提供不一樣的層次體驗
IMG_1280.JPG 
飯後水果西瓜
IMG_1285.JPG 
百香果果凍
 IMG_1286.JPG
這家位在文化中心附近,標榜老婆私房口味的中菜餐廳,將平凡簡單的食材巧妙地化做一道道風味獨特的家庭式料哩,讓口味挑剔的台南人心甘情願地一再光顧,的確有它獨到之處,喜愛中食的朋友不妨親臨品嚐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