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0.JPG 
金將壽司和風膳食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72-2號
(06)2230333

 
這是Killer介紹的店,地點就在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位在民族路上SUBWAY的正對面,還蠻好找的,不過不好停車就是。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也隔出兩層樓的用餐空間,環境很舒適,餐盤也很雅緻潔淨。
IMG_1847.JPG 
IMG_1848.JPG 
IMG_1930.JPG 
Killer特別推薦散壽司跟烤雞沙拉,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不熟悉份量,測試性地點了招牌散壽司、烤雞沙拉跟一份握壽司,份量意外的大,兩個人吃就非常非常飽足囉。
第二次,我們就巧妙地避開散壽司,沙拉也改點小份量,單點一些握壽司跟燒烤,份量剛剛好,卻有了更豐富多樣的選擇。
 
散壽司 NTD280
我個人真的蠻喜歡這份散壽司,不同於一般日式料理店的散壽司多半是採用生魚片較不完美的邊邊魚片,金將提供的可是完整漂亮的生魚片,刀工精細,還有一顆肥潤的生干貝
搭配特製的醃製配菜,配著晶瑩剔透帶點甜味的壽司飯更是好吃
IMG_1854.JPG 
烤雞沙拉(大)NTD180,適合3-4人食用
雞肉熱烤後切塊,混著滿滿的生菜、水果、杏仁和風醬,健康加分營養滿分!
IMG_1858.JPG 
生魚握壽司NTD180
所採用的生魚片跟散壽司是一樣的品質,新鮮口感佳
IMG_1861.JPG 
野菜沙拉(小)NTD50,適合1-2人食用
IMG_1927.JPG 
照燒鮭魚腹握壽司NTD60/個,生干貝握壽司NTD80/個,火烤干貝握壽司 NTD80/個,海鱺魚腹握壽司NTD60/個
照燒鮭魚腹,口感厚實,有著燒烤後滿滿的油脂香氣,不輸給築地炙燒鮭魚腹呢;生干貝嚐起來有著原始自然鮮甜的滋味,烤干貝則增添了燒烤後的海鮮香氣,各有千秋
IMG_1933.JPG 
煎蛋握壽司NTD20/個,鰻魚握壽司NTD40/個
煎烤過的玉子蛋握壽司跟鰻魚握壽司味道都不錯,鰻魚濃烈的醬汁,甜鹹適中,握壽司的捏握鬆緊度恰到好處,形狀漂亮,口感真的很棒
IMG_1936.JPG 
烤雞肉串NTD80/份
外皮烤到焦黃,熱熱香香入口,真是美好體驗。
IMG_1943.JPG 
 
在台南,金將跟築地的價位接近,品質水準均屬中上,但由於金將地點位於鬧區,價位稍高一些,不過金將除了握壽司之外還提供不少和風膳食、燒烤類單點菜單,搭配性選擇性較豐富,但如果提到生魚片種類的特殊性跟風味特色,築地似乎略勝一籌,但無論如何,美味無絕對,多一間好吃的日式料理,對於饕客外食族而言都是絕佳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