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8.JPG 
台南市東安路26號
(06)2081601 
 

 
位在台南市東區東安路上的上海好味道開業迄今已有十六年歷史,風味獨特的小籠包、蝦仁蒸餃均是店內人氣商品,吸引不少死忠顧客,原本是傳統的餐飲經營模式,2006年11月於原址擴店,提升用餐環境,除了維持原本受歡迎的基本口味,更新增多樣小菜,提供顧客更豐富的選擇。
規模上已有直逼北部鼎泰豐的氣勢,卻仍保有南部樸質實在的好價格。
 
蝦仁蒸餃是店裏人氣商品之一(NTD65/籠),也是我家婆婆的最愛,內餡採用上選新鮮草蝦仁、精瘦的後腿肉及韭黃調製而成,加上又Q又不會太厚的麵皮,每一口都飽滿,並且吃得到鮮脆的草蝦仁,貨真價實、無可匹敵的獨家口感!
IMG_7391.JPG 
IMG_7393.JPG 
這道紅油炒手幾乎是每次必點單品 (NTD70/份),特色是獨家研製的醬汁,以十多種中藥材慢火細燉,香氣十足,醬汁麻辣適中又伴隨淡淡中藥材味,食用前灑上少許的白醋與蔥花,吃得到餛飩的溫潤口感及齒匣留香的醬汁 ,不上癮也難。
IMG_7388.JPG 
IMG_7390.JPG 
手工水餃 NTD35/份 
以新鮮後腿肉加上特選韭黃再以現桿麵皮手工製作,Q勁飽滿
IMG_7392.JPG 
小菜種類相當多,可在入口處冰櫃內挑選自取,燙青菜份量非常充足且新鮮,淋上濃郁肉燥非常可口對味
皮蛋豆腐
IMG_7385.JPG 
IMG_7387.JPG 
燙青菜
 IMG_8049.JPG
擴店經營後,上海好味道也積極建立網路宅配系統,並有日文網站,可以同時滿足國外觀光客及國內外縣市饕客的味蕾需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