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8.JPG 
洪家店牛肉麵
台南縣永康市華興街121號
(06)31310666

 
創店於1975年,經歷過三次搬遷,洪家店牛肉麵位在永康華興街巷弄中,卻仍享有熱絡的人氣,用餐時刻總是一位難求。
店內裝潢屬於古典風格,深色木作,沉穩雅緻,環境清潔舒適,不同於一般傳統牛肉麵店家給人油膩膩的不適感,洪家店內空間寬敞,絕對能讓人放鬆好好嚐嚐一碗香濃的牛肉湯。
招牌的茴香花生、破豆干等各式小菜,一直是吸引我們一再光顧的誘因,每隔一陣子總是會想念起這看似平凡卻別具風味的好味道。
紅燒牛肉飯套餐 NTD90/份
簡單的白飯配上滷得鹹香濃郁的牛肉塊、幾樣清爽的小菜,跟一小碗香噴噴的原汁牛肉湯,就是一份營養滿分的均衡套餐
IMG_2167.JPG 
IMG_2169.JPG 
排骨飯套餐 NTD70/份
排骨的軟韌度適中,口感滋潤不柴
IMG_2170.JPG 
IMG_2171.JPG 
IMG_2172.JPG 
茴香花生 NTD30
非常有味道的茴香花生,保證在別家麵店吃不到這樣特殊的味道,忍不住一口一口夾著吃光光
IMG_2163.JPG 
招牌破豆干 NTD20
這份破豆乾的口感也很特別,比起一般的的黑豆干,較為軟嫩,沾著醬吃,風味絕佳
IMG_2166.JPG 
皮蛋豆腐 NTD30
豆腐維持著一定的冰度,搭配香酥的肉鬆、柴魚酥,跟甜鹹度恰到好處的醬油糕,每一口都是絕妙好滋味
IMG_2164.JPG 
滷蛋 NTD10/個
IMG_7592.JPG 
肉燥飯 NTD15/碗
IMG_7599.JPG 
水餃 NTD3/個
IMG_7593.JPG  
 
台南小吃何其多,每種小吃各有其風貌,即便是牛肉麵店風格也大異其趣,像洪家店的特色就是那些絲絲入蔻的特色小菜,平價自然,味道更是深植人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