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3.JPG 
台南市ORO咖啡
台南市竹溪街70號
(06)2159288

 
全盛時期的ORO在台南曾經擁有五家分店,台南人對ORO有著莫名的迷戀,即便是後來,ORO隱匿在竹溪前的民宅間,仍吸引不少死忠的顧客前來排隊。
IMG_0308.JPG  
凡那比襲台,意外多了一天颱風假,當天早上台南風雨稍退,我們和艾倫夫妻相邀一起來吃早餐,9點,開始營業,入口處已有不少駐足的賓客。
 
180元的早餐提供到11點,萵苣沙拉有多種醬汁可選,搭配煙燻肉片、 蛋、洋芋泥;飲料是果汁濃湯二選一,外加咖啡或茶等熱飲一杯。
IMG_0298.JPG 
 
座位上每人一份點餐MENU
IMG_0297.JPG 
萵苣沙拉+橄欖油醋醬
IMG_0299.JPG 
洋芋泥、醃燻肉片、麵包 (麵包一人可再續兩片)、煎蛋(太陽蛋、散蛋2選1)
IMG_0305.JPG 
果汁、濃湯2選1
濃湯
IMG_0300.JPG 
蘋果汁
IMG_0301.JPG 
冰拿鐵 (忘了拍)
 
整體餐點組合不僅健康可口,更是賞心悅目。
 
 IMG_0310.JPG
店內佈置雅緻不俗,令人驚艷的設計作品隨處可見,通往二樓的寬敞樓梯間、是簡約質樸的清水模,透過窗外,依稀可見細細的微雨,這樣靜靜地坐在ORO店內的任何一角,都是一種優閒自在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