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0.JPG 
台南縣永康鴻品牛肉湯
台南縣永康市大安街288號
(06)2055243
營業時間16:00~2:00

 
鴻品牛肉湯在網路相當夯,不過位置有點偏遠,沿著永大路往永康方向一直開彎進巷子裡,即可發現燈火通明的鴻品,餐廳外停滿了車子,真是生意興隆。
台南很少牛肉湯店有冷氣開放,這點鴻品倒是獨樹一格,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空間運用相當飽和,卻不會讓人覺得不適,服務迅速又親切,也很在乎客人合不合口,可以用相當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美食跟服務!
 
菜單
IMG_2400.JPG 
我們選了雙人餐A NTD350/套
極品牛肉湯
牛肉扁食湯
芥蘭牛肉
季節蔬菜
(附飯、飲料)
另外加點一份麻油牛肉 NTD 150、牛肉炒飯  NTD100
IMG_2406.JPG 
 
極品牛肉湯
小小的一盅,牛肉薄嫩,湯頭清爽,喝不夠,店員都會主動幫忙續湯
IMG_2414.JPG 
IMG_2413.JPG 
 
牛肉扁食湯
我個人很喜歡這碗湯,皮薄餡嫩,牛肉清香跟湯頭融合恰到好處,百喝不厭
IMG_2415.JPG 
IMG_2409.JPG 
 
芥蘭牛肉
火侯相當足,芥藍菜也不會苦跟特調的豆瓣醬拌炒得恰到好處,非常下飯
 IMG_2403.JPG
季節蔬菜
雖是很普通的空心菜,店家選用梗較為細嫩的菜葉,嚐起來一點也不柴唷
IMG_2407.JPG 
 
飯可選擇白飯或肉燥飯
它的肉燥飯有點古早味,但不會過於油膩,值得一嚐
IMG_2405.JPG 
加點的麻油牛肉、牛肉炒飯
IMG_2402.JPG 
IMG_2417.JPG 
其實是怕吃不飽才另外加點這兩道,不過是實證明雙人套餐份量就相當足夠,硬吃把麻油牛肉吃完,炒飯外帶!
鴻品牛肉都是溫體現宰,一天有四次運送現宰牛肉來店,想喝碗鮮嫩的牛肉湯,鴻品是一個絕佳選擇!
arrow
arrow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