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3.JPG 
柏克萊咖啡簡餐
台南市東寧路226-1號
  06-2379084


這家柏克萊咖啡簡餐是艾倫夫妻介紹的,店家夫妻很有想法、也很有個性,是會挑客人的店家,透著玻璃門,觀察顧客是否順眼才會開門接待,若是合意的客人,則會喚起店家夫妻的熱情,打開停不了的話匣子。 
IMG_0429.JPG 
店內空間不大,也沒有特別精細的擺設布置,但是用餐氣氛輕鬆且安靜。
IMG_0428.JPG 
店內料理皆為現點現做,不用調理包,並嚴選高級新鮮食材。其食材均為當日採買,雞肉為放山土雞、魚為深海魚、豬肉為溫體豬肉,並採用天然香料烹煮,絕非坊間冷凍調理食品,保證品質新鮮。看似平凡的食材,嚐起來卻有特殊不凡的風味。
 
這天我們各點了一份招牌的東坡肉套餐 NTD180/份,及香酥烤雞套餐NTD 180/份
餐前冰開水
仔細端倪這裝水的的高腳杯,澄澈無比,乾淨程度不亞於高級餐廳,由此可窺見老闆娘對餐具潔淨的要求與堅持
IMG_0423.JPG 
餐前例湯 (不定期更換),如喝不夠,老闆娘會貼心幫忙續湯
咖哩濃湯
IMG_0425.JPG 
東坡肉套餐
配菜包括白花椰菜、牛蒡絲、乾炒四季豆,紅蘿蔔炒奶油野菇,低油健康又可口
IMG_0440.JPG 
主菜-東坡肉
繫上棉繩,經過數小時烹煮,醬色美麗,口感細嫩入味,非常下飯
IMG_0432.JPG 
 
香酥烤雞套餐
配菜、例湯皆固定一樣
主餐得香烤雞塊,味道也很不錯,不過烤得有點太乾了,口感稍柴
IMG_0436.JPG 
IMG_0439.JPG 
 
餐後飲料
新鮮柳丁原汁,幾乎不加冰塊,感覺十分養生
 IMG_0442.JPG
看似便當菜色,但是每樣配菜的調理方式都非常用心,很有家庭料理家常菜的味道,想吃頓低油健康的美食,博客來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