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7.JPG 
台南市神戶廚房
台南市東豐路253號
06-2368291

位在東豐路玫瑰園旁邊開著這家神戶廚房,網路風評不錯,標榜平價手創料理。
內部空間不大,但至少可容納20人左右。
IMG_2852.JPG 
IMG_2853.JPG 
IMG_2854.JPG 
菜單標價實在,果然相當吸引人
IMG_2849.JPG 
我們點了一份日式炸豬排定食NTD120/份,蒸燒香菇豬肉定食NTD120/份, 另單點一份馬鈴薯燉肉NTD80/份
外場服務生不是很親切,桌面空間不大,上菜有點急躁,兩份定食餐盤互相碰撞上桌,心裡已對他的服務態度扣分
 
馬鈴薯燉肉
味道中等,不過和我想像的馬鈴薯燉肉有出入,這道菜頂多只能稱得上是馬鈴薯豬肉清湯,馬鈴薯燉得不夠爛,食材原味並沒有經過時間熬煮而釋放出來
IMG_2857.JPG 
日式炸豬排定食
肉片炸得夠紮實,口感也很有嚼勁
IMG_2860.JPG 
IMG_2861.JPG 
令人意外的是一旁高麗菜絲裡撈出一個不甚清潔的圖釘
IMG_2868.JPG 
蒸燒香菇豬肉定食
香菇豬肉的味道跟馬鈴薯燉肉接近,差別多了香菇味
IMG_2865.JPG 
IMG_2863.JPG 
 
這個意外的圖釘,破壞了胃口和興致,硬著頭皮吃完餐,準備在結帳時反應一下,沒想到結帳的還是那臉色僵硬的外場服務生,他連口頭上的抱歉都沒有就走向內場找出店長,店長相當惶恐而客氣的向我們抱歉,並以30元折扣結束這個客訴案。處理方式並不甚理想,如果是小朋友不小心吞食,便不是幾十元折扣可以了事,我想店家在衝人氣的前提下,恐怕更應該注重人員訓練,加強衛生安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