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4.JPG 
簡易牛肉捲[DIY小品]
 

 
記得曾經在小桃的網誌看到蘆筍牛肉捲作法,就立志也要效仿一下,不過先生不喜歡吃蘆筍,讓我遲遲不敢下手。
COSTO牛小排火鍋肉片一買就是一大包,除了煮湯、煮火鍋、煎煎烤烤之外,能夠換個吃法,確實有趣多了。
這天解凍了半包分裝的薄牛肉片,胡亂切了幾把蔥,就這麼恣意隨興的捲起來,胖胖的,比不上小桃蘆筍牛肉捲的秀氣!
IMG_3057.JPG 
擠一擠,一一排入小烤盤,進烤箱,大火烤5分鐘後,翻面再烤5分鐘,灑上海鹽或胡椒鹽即可食用
IMG_3061.JPG  
熱氣伴隨蔥香、油脂香,每一口都可以嚐到滋潤的肉片、脆嫩的蔥段口感~
成功率非常高,感覺上,金針菇、洋蔥絲也可以拿來當肉捲的素材^^
IMG_3065.JPG 
IMG_3068.JPG 
 
不花時間也不費工,這是一道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型男煮夫可以輕鬆DIY的牛肉點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