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4.JPG 
台中市心之芳庭-小南法餐廳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04-22398900

 
"小南法,一間曬滿溫煦日光的餐廳;人們循著普羅旺斯的薰衣草之路,再沿著蔚藍海岸的行跡,來到這裡享用著的不只是好吃的食物,更為迷人的是引渡自法國南部的步調與那份簡單的美好。在這兒,你可以大快朵頤地享用著彷如曬滿南法暖陽的溫暖餐點,也可以就著有歷史感的斑駁牆面,點一杯讓人微醺的紅酒沉思一整個下午,因為小南法,就是這麼輕快、舒適而自在"。
  
 這段文字敘述出現在心之芳庭的官網,我相信心之芳庭的主人也是秉持這樣的初衷,企圖營造出輕鬆南法的氣氛與遊客分享。
  
然而現在的心之芳庭因為超載的遊客湧入,園內的氣氛已經變調。四處是擁擠的人群導致買飲料、用餐、化妝室、拍照都要排隊。
在小南法用餐之前,足足耗掉兩個小時的候餐時間,走進小南法感受到的也只有鬧烘烘的人聲,唯有窗外的藍天才能帶來一些視覺上的寧靜。
IMG_3240.JPG 
 
菜單
我們四個人各自點了一份 慕尼黑德國豬腳餐NTD450、一份鄉村吮指組合餐(A)NTD390、兩份野菜翡翠鮭魚焗烤飯NTD390
IMG_3235.JPG 
IMG_3233.JPG 
餐具
每人入園門票200元,可抵100元的消費 
IMG_3237.JPG 
IMG_3239.JPG 
 
慕尼黑德國豬腳餐NTD450
豬腳的肉質不錯有彈性,沾上特調的蜂蜜芥末,味道獨特風味佳
 IMG_3260.JPG
鄉村吮指組合餐(A)
雞腿排經過煙燻處哩,小野貓不是很喜歡,牛杯也覺得口感偏硬味道不怎麼可口
IMG_3253.JPG 
野菜翡翠鮭魚焗烤飯
我和艾倫點一樣的餐點,餐包,蔬菜沙拉單獨上桌
餐包帶點蒜味,口感堅韌有彈性,水果沙拉的優格醬冰涼清爽不膩
 IMG_3244.JPG
IMG_3242.JPG 
主餐-焗烤飯
去除漂亮的的焗烤表層,內部的燉飯過於濕軟,口味偏鹹,鮭魚的份量並不多
IMG_3255.JPG 
IMG_3256.JPG 
IMG_3257.JPG 
飲料選擇 包含冷熱飲共8種,可無限續杯,我們分別點了美麗果葡萄柚汁、 美麗果柳橙汁、可樂、檸檬紅茶
 IMG_3267.JPG
IMG_3259.JPG 
IMG_3249.JPG 
 
以這樣的定價,提供這樣的餐點似乎無法跟莊園主人想要塑造愛與幸福的高雅氣質畫上等號,恕我不客氣的說,再怎麼美麗的處所,不做入園人次控管,只是顯露莊園主人的商業手腕,以及蒙上金錢陰影的灰色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