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3.JPG
台南市奇馬司咖啡簡餐
台南市中華東路2段45號
 06-2682189

  
 
今天中午,心情有點悶悶的,不想買午餐回家吃,也不想回家自已弄,沿路開著車,不知不覺開到奇馬司,路邊剛好有個停車格塞得下小橘,從窗外望進去,好像又客滿了,不管了,硬著頭皮走進去,老闆娘說客滿了,問我介不介意坐吧檯,我當然不介意啦。一個人吃飯雖然寂寞了點,不過坐在吧台背對著人群,偶爾聽聽客人的談笑聲,老闆娘的招呼聲,還蠻貼近當下的心情!
 
胡亂地拍起吧台的景緻,玩玩iphone等餐有種自在不被打擾的悠哉。
IMG_0719.JPG 
IMG_0720.JPG 
今天點了一份香煎鮮魚飯NTD150
配菜有香菇滷麵筋、蔥蛋、燙青江菜,食材都很入味可口
例湯是菜頭湯,也很溫潤好喝,不像自助餐那種很淡的湯頭。
IMG_0722.JPG 
香煎鮮魚一上桌就有一股很帶勁的香味,外酥內嫩,配著白飯,越吃越好吃
IMG_0723.JPG 
冰紅茶,今天勾選正常冰半糖,所以有點苦澀,下次還是選正常糖好了~
今天沒有水果,所以老闆娘招待了甜點綠豆湯,甜而不膩,粒粒軟嫩,順口好喝!
IMG_0727.JPG 
雖然奇馬司沒有富麗的裝潢,但是坐在裡面用餐感受老闆娘親切有耐心的招呼,總覺得好溫暖好舒服,一個人吃飯好像也未必那麼痛苦無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