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7.JPG 

 台南縣覓秘咖啡簡餐

     台南縣仁德鄉文善街116號

06-2495338   


這篇網誌差點被我遺忘了,原本琢磨著究竟要不要寫,因為那是一次不甚愉快的用餐經驗,但仔細想想,只有忠實描述,才可以給讀者一個客觀的介紹,也對自己留下真實的記錄。

IMG_3376.JPG 

印象中那是一個極寒冷的周末,我們早早撥了電話跟覓秘預約四個人的座位17:30用餐,電話撥完約莫10幾分我們就抵達了覓秘,當時餐廳內僅有幾桌客人用餐,在等候點餐的同時,發現我們被安排的座位有強烈的門邊風,於是跟服務生要求換位,但得到的答案是無法換位,因為其他座位都被預約了,正當我們急切的告知我們也是經過預約,得到的答案是所有預約是經過預約先後順序來決定座位,而後服務生又給了個說法是,其他預約顧客都有指定座位,ANYWAY我們是被硬生生拒絕換位,相當然爾心情也不會太愉悅,在後餐的同時,我們開始討論起這家餐廳的服務素質及人員訓練的水準,實在是令人失望,除此之外,送餐速度非常慢,同一時候也有其他桌客人開始抱怨,我想若扣除冗長的候餐時間,我們應有足夠時間,在下一波預約客人抵達前換到比較舒適溫暖的座位。事實上在用餐快結束之時,我們注意到沒預約的客人到場,有服務生直接問他們要坐哪個座位,這個令人傻眼的狀況,讓人心裡暗下決定,這絕對列入永不踏入的黑名單了。

 
候餐時隨意拍,室內還有許多空桌

IMG_3385.JPG 

IMG_3386.JPG 
IMG_3379.JPG 

  牆上掛個喝采的搖擺鐘,櫃內擺著Alessi紅 酒開瓶器,是Alessandra Mendini的經典作品,經營者看來很有設計品味。

IMG_3390.JPG 

天氣冷點了四份火鍋

配菜確實很豐富

IMG_3396.JPG 

覓秘什錦鍋NTD330

IMG_3399.JPG 

覓秘招牌鍋NTD350

IMG_3398.JPG 

風味番茄鍋NTD350

IMG_3400.JPG 

昆布風味海鮮鍋NTD390

IMG_3411.JPG 

IMG_3395.JPG 

附餐飲料

庭庭媽咪點的果汁
有要求去冰,卻還是來了這麼多冰

IMG_3413.JPG 

IMG_3416.JPG 

紅茶

IMG_3414.JPG 

熱奶茶

IMG_3418.JPG 

拿鐵咖啡

比較欣慰的是,等了一肚子氣、積了一肚子的火,這杯熱咖啡還頗耐喝的

IMG_3426.JPG 

甜點

 IMG_3425.JPG

擁有細緻的裝潢、高雅的擺設,不難看出經營者品味及要求,然而接待的基本禮儀及應對如果沒有經過完整的訓練只會壞了一家好餐廳的口碑,畢竟,在台南花三四百元要吃到更好吃更有人情味及服務品質佳的火鍋並非難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