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42.JPG 
台南市築地壽司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3號
(06)2900606
  

去年10月築地壽司就在世界帝標這邊開了新店,而後東門店也隨之結束營業,內部裝潢延續過去風格,簡約沉穩的原木,以及入口寬廣的吧台料理區,幾乎原封不動複製老店的風格。菜單也維持以往,除了桌上制式菜單,入口小黑板會特別標示當日特殊食材。當然店前總有排隊人潮,預約總是爆滿,即便是店家經營得有點神氣,服務精神已不如最初剛展店的態度,我和先生還是抵擋不住他們家生魚片美味。
P1000117.JPG  P1000118.JPG
P1000119.JPG 
菜單
P1000122.JPG 
入座後固定送上巧緻的日式醬油壺、熱茶
P1000126.JPG
南方黑鮪、大蝦握壽司
很鮮嫩的黑鮪,咬下去有大海的香氣
 P1000139.JPG
最愛的星鰻握壽司,一人一份
星鰻完整的曼妙身段,搭配炙燒後的青蒜、完美的特調醬汁,令人迷戀的美味
P1000145.JPG 
生干貝握壽司、鮭魚握壽司、鰻魚握壽司、炙燒比目魚腹握壽司、炙燒鮭魚腹握壽司
P1000142.JPG 
P1000138.JPG 
物美價廉的味增湯
P1000146.JPG 
沒辦法,我們倆人就是愛海鮮、愛築地,等上半小時也心甘情願的一家餐廳!
這次的拍攝全程採用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GF2 (2月份情人節兼生日禮物),效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