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53.JPG        
高雄市帕沙蒂娜法式餐廳Pasadena Restaurant[河堤店]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07-3411256

  
今年生日老公預約了高雄市Pasadena河堤店幫我慶生,像這類比較高價位餐廳我們總是有默契地選在特定節日光顧,Pasadena在高雄享有盛名,其最知名的是吳寶春的桂圓麵包,在美術館店烘培坊有販售。
 
河堤店外觀,深色實木大門鑲著蜿蜒的鍛造框飾,呈現沉穩內斂的古典法式質感
P1000690.JPG  
P1000694.JPG 
深色木椅、潔淨白色桌布,微黃的燈色、淡淡散發出歐式典雅氛圍
P1000702.JPG 
P1000715.JPG 
餐桌上的鮮花擺飾、搭配麵包的奶油花、拭手巾
P1000712.JPG 
P1000697.JPG 
P1000716.JPG 
服務生會先過來詢問是否要喝礦泉水或汽泡水,我們選擇汽泡水(額外加價NTD120)。
P1000698.JPG 
P1000701.JPG 
 菜單瀏覽,雖是午餐,價位皆不斐,我們各自點了香辛風味霜降牛排套餐,嫩煎明蝦(NTD1600)、干貝起司燉飯套餐(NTD1100)
P1000707.JPG 
P1000708.JPG 
餐前熱麵包(可續)
左邊是桂圓酒釀麵包、右邊是墨魚麵包,口感都很Q、韌,不過我比較偏愛墨魚麵包樸質的香氣,桂圓酒釀得香氣對我來說太濃郁,不過他真的很有料,不排斥這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P1000719.JPG 
P1000720.JPG 
開胃菜有三種選擇
我們各自點了溫煮煙燻鮭魚佐酸奶醬汁、水煮雞胸肉與白蝦佐凱薩沙拉
溫煮煙燻鮭魚佐酸奶醬汁
酸奶醬汁與鮭魚非常搭,煙燻味也不會太重,鮭魚口感十分甜嫩
P1000727.JPG 
P1000728.JPG 
水煮雞胸肉與白蝦佐凱薩沙拉
水煮雞肉丁、蝦肉灑上特殊香料搭配各式生菜,口感層次豐富
P1000725.JPG 
P1000726.JPG 
湯類也有三種選擇,我們各自點了伊比利火腿蘆筍冷湯、西班牙臘腸雞湯
 
伊比利火腿蘆筍冷湯
這道冷湯實在令人激賞,口感滑潤透著清新的蔬菜甜味,一點也不膩口,搭配的火腿口感也非常豐潤紮實
P1000733.JPG 
西班牙臘腸雞湯
這道湯的基底材料為臘腸、辛香料,另有一顆水波蛋,不過湯頭嚐起來一股相當熟悉的味道直撲腦門,非常像台式蔥燒泡麵湯底,法式湯品台式口味,有點奇特。
 
 P1000729.JPG
P1000731.JPG 
香辛風味霜降牛排套餐
這道主餐最令人眼睛一亮是前面這一排"佈置"得相當整齊精巧的小菜,讓人見識到法式餐點的細緻工藝
牛排7分熟質感也很優,但是缺乏撲鼻的牛排香氣
P1000736.JPG 
嫩煎明蝦、干貝起司燉飯套餐
明蝦與干貝的鮮美甜度與奶香在嘴裡激燙出難以言喻的可口滋味,起司墩飯也很香醇,但歐式燉飯的熟度仍讓喜好熟爛燉飯的我不太習慣XD
P1000742.JPG 
P1000743.JPG 
附餐飲料
服務生端來一個深色木盒子,裡面裝了各式紅茶茶葉(大吉嶺、錫蘭、阿薩姆、伯爵等),可以聞取後根據喜愛的香氣選茶,我們點了伯爵紅茶、錫蘭紅茶
P1000744.JPG 
裝著糖塊的Wedgewood糖罐組
P1000746.JPG 
P1000751.JPG 
芳香不澀的熱紅茶,晶瑩漂亮的茶色,香醇順口
P1000758.JPG 
餐後甜品
這道甜品又讓人見識法式甜點的工藝,層層的洋梨,一片片以鮮奶油隔開,優雅立在白酒洋梨凍頂端,搭配焦糖核果冰淇淋,每一口都是讓人愛死的完美滋味。
P1000753.JPG 
P1000755.JPG 
P1000759.JPG 
 
與Pasadena的第一次接觸讓我們倆近距離品嚐到法式料理的工藝之美,而這已遠遠超越美食本身的真實感受,在這裡的一秒一刻都讓我們留下珍貴難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