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97.JPG        
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
竹子湖海芋季

第五天吃過早餐離開宜蘭民宿,折返台北後第一站便是開往陽明山竹子湖,四月正值海芋季,雖不是假日,大片的海芋田仍吸引不少遊客。
儘管山路蜿蜒,面對湛藍的天、寬廣的海芋田,清新的空氣、舒適的溫度立即舒緩旅途的不適。
P1020501.JPG  
多數海芋園皆提供免費入園,入園後可自行摘折海芋,離去再付費,一朵僅需10元
不過田埂間經常出現被遺棄的海芋...真是魯莽又野蠻的行為!
P1020519.JPG    
每一株直挺挺佇立的海芋各有丰姿
P1020500.JPG  
每一朵都這麼賞心悅目
P1020508.JPG  
海芋有個優美正式學名叫做馬蹄蓮,苞片盛開時猶如倒立的馬蹄,植株又如蓮花般生長於水中,因而得名。
P1020509.JPG  
 
P1020512.JPG  
 
P1020513.JPG  
 
 
 
P1020514.JPG  
離去時,我們直接跟花農購買採收好的海芋花束,一束12朵才100元,對遊客而言是附加價值相當高的商品耶!
這麼一大片天然的海芋田就藏身在大都會台北市的山區,美麗的四月天,趕快跟家人來個簡易輕旅行,感受大自然之美吧~
 

 

Our Spring Holidays

Day 1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婚宴)Tango Hotel柯旅天閣竹壽司(萬隆捷運站)→新光三越法雅客/台隆手創→台北牛乳大王

Day 2

淡水老街半日遊紅樓肥前屋→五分埔→鬍鬚張

Day 3

宜蘭冬山老麥養生料理梅花湖小熊書房羅東盛軒莊幸福水漾民宿羅東夜市

Day 4

羅東林場五結海田行館羅東上乘三家牛肉涮涮鍋→奕順軒→羅東盛軒莊幸福水漾民宿→博士鴨→羅東夜市

Day 5

陽明山竹子湖→山菜園餐廳→陽明山花鐘→喜瑞飯店→新光三越A9老乾杯→師大夜市→永豐盛包子

Day 6

貓空纜車→貓空大茶壺一樓茶餐廳→喜瑞飯店→三重玄武壽司

Day 7

永豐盛包子→信義誠品→阪急百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