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44.JPG     
膳魔師真空斷熱4.5L外出型悶燒鍋 [開箱文]
 

 
我承認對於鍋子我有股無可救藥莫名兼病態的癖好,連我自己都算不清楚我們家究竟有多少鍋子。所幸,先生還蠻支持我的,唯一要煩惱的是收納問題。
10年前跟妹妹合買第一把膳魔師悶燒鍋,說是要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說穿了是滿足自己對悶燒料理的好奇與熱忱,當年一組不到5000元的日本原裝悶燒鍋,經過多年的物價調漲,即便是特價也至少要五六千左右,而且還不是日本原裝的。記得某一年還悶燒了一鍋香菇雞湯,塞了一路的車上合歡山,在雪地裡喝著熱熱的雞湯,幸福又滿足。
最近翻著百貨公司配合母親節活動推出的特價,一直心癢癢的,周末走了趟大遠百便把這組悶燒鍋帶回家了
NTD5900/組(悶燒鍋+不鏽鋼內鍋+陶製內鍋)。
P1030138.JPG  
左邊的箱子是悶燒提鍋及不鏽鋼內鍋
打開時,頂部底部都有厚厚的泡棉保護
P1030140.JPG  
鍋蓋上那張半圓指示貼紙可自行貼上,如果看膩了不喜歡也很容易撕開
P1030147.JPG  
香檳色鍋身,褐色蓋子,很低調沉穩的色系
我喜歡有提把的,外出真的方便許多!,提把往前放,鍋蓋有鎖死功能,安全又放心。
P1030144.JPG  
不鏽鋼內鍋就附在悶燒鍋內,外鍋蓋可拆洗,外鍋蓋打開時也可以置放內鍋蓋,婆家舊的虎牌悶燒鍋少了這樣的設計,使用上就少了一份便利性!
P1030150.JPG  
食譜、保證書、使用手冊
我找了半天都看不到產地標示,售貨小姐說這一款是馬來西亞製
P1030151.JPG  
右邊箱子裝的是陶製內鍋,台製品,包裝也很細緻。
P1030152.JPG  
整體形狀跟不鏽鋼內鍋一模一樣,據說是量身訂做版
P1030170.JPG  
陶製的質感還不錯,但是要避免碰撞摔壞,破了就沒有了^^
P1030155.JPG  
剛買回家,拆拆擺擺,發現這陶鍋擺進悶燒鍋,外蓋合起來有點緊,總覺得不太正常,蓋不緊的話悶燒效果一定會出問題,這兩天已送回專櫃測試,確定是有問題的產品,正常品到貨後會再通知我們取貨,雖然有點麻煩,還是很慶幸及早發現,也非常期待陶鍋趕快到貨,等不急新鍋試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