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89.JPG   
台南市三皇三家(文化店)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03號
(06)2672448

去年八月曾記錄了一篇三皇三家永康中華店的食記,現在回顧起來還是相當秀色可餐,這家陪伴台南人超過20年的複合式餐飲專賣店,每每喫茶聚餐,總會自然而然地想到它。六月初的下午,我和荳荳媽咪在這兒渡過優閒的午茶時光。
 
印象中學生時期就有文化店,經歷過數次的改裝,每一次嶄新的面貌都走輕鬆樂活的路線,非常適合朋友相聚或家庭用餐。
素雅的牆面造型,清水模壁面都有一種降溫減壓效果,讓人更不忍離去。
P1040704.JPG  
 
P1040702.JPG  
 
P1040700.JPG  
我們不約而同地點了檸檬鮮魚套餐,感覺非常適合酷熱的夏日享用,清爽又可口!
檸檬鮮魚套餐 NTD190 (可任點80元飲料1杯)
P1040682.JPG  
肉質鮮嫩,底部的豆腐浸透湯汁,嚐起來有淡淡的辣度與香草味,意外的開胃
P1040689.JPG  
三皇三家的套餐配菜會隨機調整,這天的配菜四季豆拌炒玉米、蘑菇丁,很符合夏天著重清爽的元素。P1040683.JPG  
涼拌洋蔥絲
P1040684.JPG  
 
P1040686.JPG  
簡單的紫菜蛋花湯
P1040690.JPG  
補5元差額的皇家奶茶
三皇三家的飲品是值得豎起大拇指的,大杯份量,香濃原味,絕對提供瞬間消暑的能量!
P1040698.JPG  
三皇三家的自然樸實儼然已成為台南的表徵,下次來台南,不妨走一趟三皇三家,親自感受一下台南的慢活與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