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48.JPG             
台南市新光三越屏榮蒲燒鰻*聖加南洋小品*菲樂優格冰淇淋
台南市中山路162號B2F

買iPad2的那個晚上,就地在新光三越B2解決晚餐,原本想去吃臨時設櫃的冠軍牛肉麵,沒想到已經撤櫃了。後來點了蒲燒鰻跟肉骨茶麵,簡單果腹, 中山店地下美食街精簡不少,店家也略有調整,選擇性已不如以往,不過仍能存活在這競爭激烈的小小美食區,表示具有相當實力與口碑!
P1050652.JPG  
 
P1050653.JPG  
屏榮蒲燒鰻魚飯NTD150/份
簡單一份餐盒附上一碗湯
P1050654.JPG  
漂亮的鰻魚醬色,鰻魚配白飯永遠的美味,他們家的鰻魚肉質好細緻,鰻魚玉子蛋的層次相當明顯,真是好吃!
P1050656.JPG  
聖加南洋小品肉骨茶麵ND120/份
原以為麵條會太軟,沒想到很有韌度與彈性,特殊風味的肉骨茶湯非常潤口,排骨份量不少,不過口味偏鹹。
P1050651.JPG  
 
P1050662.JPG  
菲樂優格冰淇淋 NTD160 (大)
冰淇淋從來是我家老公的菜,不過菲樂優格冰卻是我抗拒不了的最愛,沒想到中山店也設櫃了。不同水果口味激盪出來的滋味總是出乎意外的美妙。
 P1050666.JPG     
芒果配芭樂,酸甜冰涼,沁入心脾,頭部因天氣悶熱引起的脹痛,瞬間舒緩,真是神奇~
P1050669.JPG   
逛百貨公司,享受同一樓層消費的便利性,也有一種說不出的自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