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93.JPG                               
【日本北陸】名古屋國際飯店

 
離開妻籠宿,下午行程是逛免稅店,這是跟團免不了的行程,不過導遊並沒有勉強大家,在免稅店大概只花半小時,團員們就買足了該買的藥品、保養品。
也因此我們比預定時間更早抵達名古屋國際飯店,飯店地理位置相當棒,距離不到5分鐘就可以逛榮百貨公司,附近也有新光三越、榮町地下街。
到了飯店,Day 5晚上、Day 6導遊已不需隨行,但是導遊還是盡心盡力帶領路況不熟的團員吃喝玩樂,也幫我們買好地鐵票前往名古屋站。
這個晚上放好行李,我們就開始逛附近的百貨公司、藥妝店、再搭地鐵去名古屋站逛電器行及千里馬藥妝店,真是精采的一晚!
 
簡單拍一下飯店房間格局,床、電視、冰箱、一應俱全,還有網路唷!  
P1080606.JPG  
      
P1080608.JPG  
隔天吃自助早餐,座位佈置得典雅,窗外陽光灑進餐桌,添了一份溫馨的氣味!
P1080689.JPG      
餐點選擇蠻多樣的,也很可口!
P1080690.JPG  
關東煮;醃菜、鹽烤鮭魚、甜不辣,都好開胃!
P1080691.JPG  
 
P1080692.JPG  
 
P1080696.JPG  
 
P1080698.JPG  
 
P1080707.JPG  
最忘不了這碗濃湯的味道,忍不住再添一晚,甜甜的、又香又濃,口感綿密,比麥當勞的玉米濃湯還好喝!
P1080699.JPG  
 
P1080709.JPG  
 
P1080714.JPG  
 
P1080705.JPG  
 
行李上車的那一刻,特別意識到六天的行程,將在這天結束,有好多不捨,但還是要用力玩下去,讓每段行程留下美好的印記!    
  
日本北陸黑部立山、合掌村六日遊
July 25-30, 2011

Day 1

台南→高雄小港機場→東京成田機場→東京Aeon超市→Excel Tokyu Hotel Narita

Day 2

輕井澤渡假勝地(輕井澤銀座大道、聖保羅教堂)鬼押出園(火山地形教室)→白根火山道路→信州松代皇家溫泉飯店

Day 3

扇澤站→【無軌電車】→黑部水庫【地下纜車】→黑部平→【空中纜車】大觀峰【無軌電車】→室堂(立山連鋒)→【電力高原巴士】→路過彌陀高原→美女平~【地下纜車】→立山站→兼六園(日本三大庭園之首)金澤國際飯店

Day 4

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飛驒高山→上三之町古街散步上高地、河童橋散策(開放期間4月27日~11月中旬)山賀之湯溫泉飯店

Day 5

【妻籠宿】漫步→免稅店→名古屋飯店~晚上自由夜訪榮町不夜城、甘太郎居酒屋→International Hotal Nagoya

Day 6

名古屋~全日自由活動~明治屋→新光三越→大榮百貨→天守閣→日本海上機場之一【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機場內大正時代建築的飲食商店街/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