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日本北陸】明治屋、百貨公司、天守閣

Day 6跟導遊說好了下午一點在飯店大廳集合,大家貼點交通費給司機,一起去參觀天守閣,集合前是自由時間,吃過早餐後,我們就繞到飯店後方的百貨公司商店街晃晃。
這是丸榮百貨(Maruei),離飯店不用5分鐘!
1.JPG  
一早百貨公司還沒開始營業, 我們先逛逛對面的明治屋。
2.JPG  
除了販售精美禮品,也有一些精緻的地方特產,我在明治屋買到利尻昆布、有機蔬菜餅。 
3.JPG  
逛完明治屋,百貨公司也開門了,我們從丸榮開始逛,一直連棟走到Melsa百貨、新光三越;再逛回丸榮。
這是百貨公司地下街的車展,展售小姐非常敬業、不斷地用輕柔的日語介紹車款。 
4.JPG  
兩棟百貨公司交接處、窗外的街景。
禮拜六的早晨,天氣好晴朗!
一些台灣常見的日系專櫃,這邊都有喔! 日本獨賣色調的LC鍋,我也去看了,實在下不了手!也看到不少有特色的日雜百貨,不過逛了一上午最後在UNIQLO有小小的收穫。在日本,UNIQLO的價錢實在有夠親民,幾乎是台灣價錢三分之一,不心動也難!
5.JPG  
午餐我們在丸榮百貨地下樓的超市解決,日本超市的美食種類好多,簡直是生食料理的天堂。
赤蝦(牡丹蝦),日幣525/盒 
6.JPG  
穴子握壽司(星鰻) 日幣690/盒 
7.JPG  
水煮蝦,日幣247/盒 
8.JPG  
 星鰻的口感也好滑潤,入口即化!
10.JPG  
 牡丹蝦甜度就像在高級日本料理店嚐到的一樣,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隻,好過癮!
11.JPG  
香檳葡萄 日幣499
12.JPG  
平價新鮮的水煮蝦,真的好羨慕日本主婦!
13.JPG  
這樣滿滿一桌,就是我們的午餐,我好懷念日本百貨超市ㄚ! 
14.JPG  
 吃完美味超市午餐,我們返回大廳跟團員集合,出發前往名古屋城。
15.JPG  
名古屋城位在名古屋市中央,於西元1612年由德川家康修造而成。幕府時期,一直是德川三大家族之一的尾張德川家族的居城,極盡奢華。 
16.JPG  
 入口售票處
17.JPG  
 
19.JPG  
這天有可愛的募款娃娃,我對這種戴頭套的娃娃超沒抵抗力,就是覺得可愛! 
20.JPG  
裝飾在天守閣屋脊上的金色獸頭瓦,非常有名!
1959年重建時,改建為地下一層、地上七層的鋼筋混泥土建築,裡面還有電梯。外觀仍維持古城威嚴典雅姿色。 
21.JPG  
從天守閣頂樓,往窗外望去,可清楚俯瞰名古屋市區,不愧是在古代攻守得宜的重要居城。 
23.JPG  
 
24.JPG  
 天守閣城牆上的大巨石
25.JPG  
森嚴的護城河,如今已長滿綠草。 
26.JPG  
結束了一整天的豐富行程,我們終於要Say Good-bye了,緊接著我們要隨導遊前往機場搭機。! 
  
日本北陸黑部立山、合掌村六日遊
July 25-30, 2011

Day 1

台南→高雄小港機場→東京成田機場→東京Aeon超市→Excel Tokyu Hotel Narita

Day 2

輕井澤渡假勝地(輕井澤銀座大道、聖保羅教堂)鬼押出園(火山地形教室)→白根火山道路→信州松代皇家溫泉飯店

Day 3

扇澤站→【無軌電車】→黑部水庫【地下纜車】→黑部平→【空中纜車】大觀峰【無軌電車】→室堂(立山連鋒)→【電力高原巴士】→路過彌陀高原→美女平~【地下纜車】→立山站→兼六園(日本三大庭園之首)金澤國際飯店

Day 4

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飛驒高山→上三之町古街散步上高地、河童橋散策(開放期間4月27日~11月中旬)山賀之湯溫泉飯店

Day 5

【妻籠宿】漫步→免稅店→名古屋飯店~晚上自由夜訪榮町不夜城、甘太郎居酒屋名古屋飯店

Day 6

名古屋~全日自由活動~明治屋→新光三越→榮百貨→天守閣→日本海上機場之一【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機場內大正時代建築的飲食商店街/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