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台中市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台中市中港路2段127-18號
(04)22549886

紅敞牛排是研究室毛毛介紹的餐廳,趁著上周去竹山參加婚禮喜宴,回程繞去台中逛大遠百,晚餐就和艾倫一家人在紅敞享用牛排大餐。
餐廳內共分兩個樓層,座位幾乎客滿。
3
 
 
4
 
5
 
1  
套餐價位共分NTD598、798、998三種價位,我們四大一小共點了三份598套餐,一份798套餐,庭庭沒有低消,就跟爸媽共享餐點,紅敞有另外招待兒童一碗濃湯。  
2
這是NTD798套餐的餐前雞尾酒,清新香甜。
 
6
 
前菜共有三種選擇, 加州風味煙燻鮭魚、焗白酒干貝、和風燒牛肉
我們各點了三份焗白酒干貝、一份和風燒牛肉
和風燒牛肉採三分熟的薄牛肉片佐紫洋蔥、和風醬汁,清爽開胃,肉質也相當鮮嫩可口。
7
焗干貝個人覺得比較沒有特色,干貝口感偏硬,應是普通等級的干貝。 
8
餐前麵包(可續),味道、柔軟度都不錯。
9  
湯品有三種選擇,風味南瓜奶油湯、羅勒香草野菇濃湯、義式蕃茄蔬菜湯
風味南瓜奶油湯,盛盤較有美感,口感滑順香甜。
10 
        
11  
義式蕃茄蔬菜湯,較無特殊風味,比較起來南瓜奶油濃湯較有特色。 
12 
沙拉也有三種選擇, 和風勳雞沙拉,橙香優格水果沙拉,經典尼斯沙拉
季節水果搭配生菜在臨上橙香優格醬,色彩繽紛誘人。
13
經典尼斯沙拉,圖像看起來不如官網上所呈現的豐富, 主要是以季節蔬菜搭配新鮮鮪魚佐法式油醋醬
14  
檸檬口味的沙瓦
15     
NTD598的主餐,香散奶油厚切牛排,6.5OZ 
精選加拿大上肩胛牛排,經過特殊按摩處理,肉質更有彈性,淋上香蒜奶油醬汁烘烤,口感香嫩多汁。
17  
真的很好吃耶! 
21 
NTD798的主餐,爐烤美國帶骨牛小排10OZ 
選用美國帶骨牛小排,以原味碳烤方式烹調,帶些許油脂,口感紮實,可能是選擇七分熟的關係,口感偏硬,反而比不上香蒜奶油厚切多汁鮮嫩。
19
 
 
20
 
NTD598的主餐香煎鯛魚菲力,擺盤很精緻,看起來很可口,另一份NTD598乾煎國王明蝦佐奶油醬又香又有料,可惜沒拍到照片。
18
甜點,提拉米蘇,香濃美味!
 
22  
焦糖布蕾,表層的焦糖,焦脆均勻,布蕾濃醇綿密。
23
附餐飲料, 左邊是送錯的玫瑰奶茶,右邊是蜂蜜蘋果茶
24  
 熱卡布奇諾
25  
整體套餐內容精緻有料,價位也很合哩,服務品質也相當有水準,不過餐廳推出打卡活動,贈送的精美禮品實在有點LOW,也很不環保。但以食材與料理的精緻度來看,仍相當令人滿意,有機會想再來嚐嚐其他價位等級的主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