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808  
台南市菜香小廚
台南市怡平路152號
 (06)2981999

位在五期的菜香小廚屬於創意現炒餐廳,平價實惠,地點不難找,距離金鳳陽春麵店相當近。
用餐環境簡單舒適,光線明亮,用餐時刻一到,店內即湧進一票票人潮。是住宅區內相當受歡迎的小小家庭食堂。
菜色選擇多,簡單挑選幾樣,就是滿滿一桌豐盛佳餚,且不傷荷包。
菜單
標示星號的菜色是口碑較好的特殊招牌菜
P1130778  
薑汁嫩豬肉NTD130
口感相當滑嫩,也很下飯,非常合母親胃口。
P1130781   
鳳梨蝦球NTD120,算一算只有6朵蝦蝦,看起來有點空虛,不過口感酥脆,味道甜嫩,尺寸也比一般餐廳使用的蝦大一些。 
P1130782           
魚香烘蛋NTD70,香辣開胃,十分可口,是老弟的菜!
P1130785     
糖醋咕咾肉NTD75,色澤誘人,咕咾肉塊厚實,但調味不夠深透內層。
P1130788         
 鹹菜草魚NTD85,肉質不夠細緻,表層較有味道
P1130792           
紹興東坡肉NTD40/份,這一盤是四份的量,鹹甜度合宜,Q軟有彈性,不過口感軟嫩綿密程度不如老婆的菜或紅豆食府,但這價位能有此水準已經相當不錯。
P1130794     
三杯豆腐NTD100,雞蛋豆腐煎炸過後再拌炒蒜、薑、九層塔、辣椒等辛香料及鮮香菇,香醇入味,也是下飯好料理。
P1130799    
蔥爆牛肉NTD140,肉質軟嫩,蔥香四溢,清爽不膩。
P1130802 
 酸甜烏梅雞NTD120,相當令人驚艷的一道菜,紮實的肉質,焦糖化的香氣、淡雅的烏梅香非常令人開胃,佐餐的梅漬小蕃茄也非常可口。 
P1130809   
雖是快炒料理,用餐環境卻不會有難耐的煙味及油膩感,服務生動作俐落,上菜節奏也掌握得宜,有機會希望能嚐嚐其他特殊創意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