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2 
 
台南市府城牛肉湯
台南市府前路2段173號
營業時間19:00~5:00

清燙牛肉湯在台南儼然是一帖溫暖的元氣大補湯,大街小巷、知名不知名的不計其數。
不論清晨或深夜,攤位上熬湯的熱蒸氣緩緩冒出,一只方桌、幾張凳子、總是有熟客靜靜的品嚐,清晨的空氣儘管冷冽,畫面卻何其溫暖有味道!
IMG_3749
 
府城牛肉湯位在府前路,附近有豆奶宗、還有其他羊肉湯、鮮魚湯、炒鱔魚等宵夜選擇。
IMG_3750       
  
IMG_3754               
牛肉湯NTD100/j碗
湯色清澈沒有浮末,醇厚爽口清甜,算是相當好喝舒服的湯飲。肉片較不規則,但口感上嫩度鮮度極佳。
IMG_3746         
 
IMG_3748  
牛肉肉燥飯 NTD30/碗
比起旗哥牛肉湯及劉家莊,府城的牛肉肉燥飯相當讓人喜愛,且令人回味再三。
淡淡的甜味,柔軟醇厚的肉質,咀嚼香氣十足。
IMG_3752  
 
IMG_3903  
 
IMG_3759  
單點牛肉炒青菜NTD100/盤
份量不算多,不過跟一般熱炒店比起來,符合時價,肉片軟嫩香辣入味,芥蘭脆嫩甘甜,非常開胃。
IMG_3755  
 
 
IMG_3758             
如果清晨爬不起來喝長榮牛肉湯,那麼府城的宵夜時段是個不錯的選擇,在這漸漸溫暖的春天夜裡不妨來一碗清燙牛肉湯,體驗一下傳統的台南在地情!!
arrow
arrow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