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549                     
台北市宇澤小舖生魚片專賣(延吉店)
台北市中西區延吉街50段2號
(02)25787259

這是五月上台北住國聯飯店時,上網搜尋到的一家店,距離飯店不遠,且人氣相當夯。
為了避開中午排隊人潮,特別提早出發,不到12點店內L型吧檯坐位區幾乎已滿,幸好還有一個座位,趕緊挨上去坐定。
 
P1140543  
 
P1140544        
這家店的最大賣點是生魚片丼飯,今天就是衝著網路上超級推薦的綜合生魚片丼而來。 
P1140540
 
綜合生魚片丼飯 NTD320/份
P1140547
色彩拼湊得相當鮮豔豐富,海膽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倒還蠻新鮮的,稍微醬漬過的甜蝦也很鮮甜,但生魚片、生花枝的口感則不如預期的新鮮,山葵也不是現磨的。
底層的醋飯飯量夠多,但不夠細緻爽口。
P1140551    
蝦頭味噌湯NTD30/份,淡淡的蝦香,湯頭不致於太濃郁,還算順口。 
P1140555    
 
P1140557                   
一進宇澤小舖,除了櫃台一致的招呼聲,接著便遞上菜單,沒有招待小菜、熱茶,一份要價NTD350的午餐,感覺有點空虛,不過慕名而來的客人還是不少,結帳離開時店外又聚集了一群排隊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