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5                   
台南市虫二咖啡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 段101號B1
(06)2087257

隱匿在林森路旁府都All in One大樓B1的虫二咖啡,是六月我和Felicia閒聚一個週末下午的小去處。沿著府都大樓一樓的紅色拱門下樓,繞著大樓圓弧路徑,走到盡頭,就會看到虫二的門口。室內呈長條狀,走道兩側為獨立用餐空間。
店內的座椅採用日本名設計師深澤直人的Hiroshima Chair,不帶雜質的線條,視覺觸覺都充滿舒適感。
(我竟然都沒拍到椅子= =) 
 
IMG_5376     
虫二咖啡採會員制,入會費5000元,抵消費5500元,加贈早餐券兩張(價值540元),或預付10000元,抵消費12000元,加贈早餐券兩張(價值540元)。非會員一律現場候位,我們到的那天,預約未滿,還有空位,很幸運不需等候就可入座。
IMG_5374   
  
IMG_5369
 
視線所及盡是溫暖的原木色系、低調沉穩的鐵灰色金屬元件。
IMG_5377  
  
IMG_5370  
  
IMG_5385  
虫二的由來,以下引述倫敦男孩的文章,內有精彩且饒富趣味的說法:
IMG_5379  
  
IMG_5380  
菜單
IMG_5371   
我們各點一份奶油松露菌菇麵 (含濃湯、沙拉)NTD300/份,一份焗烤海鮮千層麵NTD180/份,再各點一杯熱咖啡,拿鐵NTD160/杯,維也納NTD160/杯(可免費再續一杯)。
IMG_5372  
  
IMG_5373  
 
餐具品牌德國WMF
IMG_5387          
生菜沙拉
 
IMG_5390   
 
濃湯,濃淡恰到好處,滑順可口。
IMG_5392    
  
IMG_5393        
奶油松露菌菇義大利麵,食材看似簡單,嚐起來卻出奇香濃,奶香、蕈菇香氣交融一起,搭配柔軟的PASTA,正是我最喜愛的口感。
IMG_5400    
 
IMG_5404    
 
  
IMG_5406    
 
IMG_5413    
焗烤海鮮千層麵,外層微焦的色澤跟香氣相當誘人,Felicia也相當愛這道她親點的料理。 
IMG_5412  
Sorry,主角內餡有點失焦了。
IMG_5414        
拿鐵,漂亮的一朵奶色心花瀟灑地浮在杯緣。 下午茶,怎麼能不來一杯這樣可口的咖啡呢?
IMG_5407    
 
IMG_5409    
Felicia的維也納,她很介意那一坨不規則奶油,不過我相信咖啡的味道依舊超乎水準的好喝。
IMG_5395     
窗外飄著雨,就這樣我們又在虫二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聊不完的話題,還有那些說不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