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3                                 
台南市築蠻亭
台南市林森路1段26號
 06-2142855

築蠻亭位在林森路地下道旁,正巧是艾倫住家社區入口旁,所以也注意好久了。七月時桑斯達來台南出差,便趁機約艾倫一起小聚一下。
比起海安路的燒烤店,築蠻亭的裝潢顯得用心許多,分內用區與戶外露天區。當天天氣些許不穩定,所以我們選擇室內用餐。不過坐久了,天氣溫度越來越悶,前方大門也沒有關閉,不少蚊子飛進來,冷氣溫度也越來越不足,是一缺點。
IMG_6024       
菜單
單看菜單價位還沒有特殊感覺,隨著餐點一道道上桌,份量與價格總覺不成正比。 
IMG_6020    
 
IMG_6021          
伊勢冷細麵 NTD50/份,味道一般,主要調味為胡麻醬,麵線偏軟爛,彈性不足。
IMG_6025        
孜然牛小排串NTD100/2串 ,原味香氣都被調味料掩蓋過去。
IMG_6029        
手工甜不辣NTD50/份,燒烤店平價食材在這裡顯得嬌貴
IMG_6031          
椒燒豬肉串NTD80/2串,口感與香氣反而比牛肉串好吃
IMG_6033      
赤燒雞翅串NTD60/2串,味道一般,一支30元,CP值實在不高。 
IMG_6037        
私房推薦黑白切 NTD200多,這是我們考慮加點時,不知是店長還是老闆娘推薦的,說是非常好吃,但一上桌都是冷掉的內臟滷味切盤,味道也不怎麼吸引人,結帳實這盤還特別貴,真是令人失望。
IMG_6034        
築蠻亭的出訪經驗令人遺憾,氣氛或許有,但燒烤店該有的料理水準,似乎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