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4      
 台南市異人館(裕平店)
台南市裕平路15號
(06)3316751

虎尾寮社區自從開了異人館分店後,熱鬧許多,這家異人館去過幾次,就屬這次的拍的照片較為完整,但還是漏拍了甜點。
裕平店前身曾是幾家不同類型的餐廳,不過經營時間不久皆一一關閉,只有異人館至今仍維持相當人氣,用餐時段,大多要先候位一段光景,店家也貼心提供舒適的候位空間,除卻客人等待的不耐與疲憊。
說到異人館,就好像台南的三皇三家一樣,同是複合餐廳,皆發跡於台南,給人濃濃的家鄉味,分店遍佈於中南部,近年更商品網路化,只要連結官網就可以購買甜點及餐廳暢銷主餐。外縣市的朋友,或者是遠赴外地工作的台南人,也可以上網訂購一解思鄉愁喔。
IMG_5189                   
菜單      
IMG_5190  
 
IMG_5191
 
IMG_5192  
 
IMG_5194  
 
IMG_5195  
酸辣椒麻雞套餐NTD290/份,將傳統泰式料理加以改良,酸、辣、麻、香的多層次口感、酥脆的雞肉外皮搭配特調醬汁,甚為美味。
IMG_5208  
涼拌牛蒡絲 
IMG_5202  
蛤蠣蒸蛋 
IMG_5203  
雞湯 
IMG_5205  
 
IMG_5209  
炭火雞腿蓋飯 NTD260/套,白米飯滲入雞腿肉的醬汁,下飯又可口,副菜蒸蛋、牛蒡絲、雞湯跟椒麻雞套餐一樣。 
IMG_5204  
蘑菇鐵板豬肉套餐NTD270/份,蘑菇醬汁偏甜,有黏膩感,豆芽菜雖可去膩,但也給得太多了。 
IMG_5212  
三份餐點皆可任選搭配80元附餐飲料
冰鎮烏梅汁,特選新鮮梅子加上特殊配方釀製而成,冰鎮過後風味絕佳。
IMG_5214              
柳橙汁 
IMG_5197       
冰台灣珍珠奶茶,珍珠是每日現煮,香Q順口又消暑。 
IMG_5199                         
社區裡添了一家新店,讓外食族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更是朋友聊天小聚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