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9     
 高雄市Smore Sugar Pastry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07-5566455

2011年9月高雄左營區悄悄進駐了一家法式手工甜點專賣店,今年夏天受Apache夫妻之邀,終於有幸一訪。Rebekah是甜食控,對甜點也相當有專研,對於她的推薦,個人內心相當篤定。
P1150058  
店內空間,前方為沙發用餐區,左方為高腳椅座位區,後方為甜點製作區 
P1150056  
 
P1150033  
 
P1150040  
 
P1150052  
整體空間感覺最舒適的是這唯一的雙人沙發區,這個下午很幸運,由我和Rebekah獨享,其他三位男士就辛苦點坐單人椅。 
P1150055    
窗邊的彩色馬卡龍聖誕樹好吸睛。
P1150039  
鳥籠、樹枝上掛著繽紛的翻糖製品 
P1150042  
 
P1150035  
Smore Sugar  Pastry 甜點主廚Susan是由藍帶學院美國舊金山分校學成歸國的,店內牆上掛著這張證書感覺好威。
IMG_6652  
 
IMG_6640  
酒漬櫻桃布蕾塔NTD80,材料為白蘭地櫻桃、法式布丁 
IMG_6639    
切開後微微爆漿的布蕾奶油,口感綿密,清爽的奶香,一點也不會甜膩,塔餅酥脆,越嚼越香。
IMG_6643  
P1150024  
香蕉派NTD80,材料為香蕉切片、卡士達醬、天然香草籽
清淡的香蕉果香融合卡士達的綿密濃度,可口極了,好吃又不膩口。
IMG_6641  
法式檸檬塔NTD80,材料為義大利蛋白霜、特製黃檸檬膏、杏仁奶油餡
咬開檸檬的清香與酸氣慢慢散開來,是可以接受的酸,也很適合這燥熱的季節,滋味好極了。
IMG_6646      
 
飲料
P1150028    
 
 
P1150047          
Smore的甜點令人意猶未盡,是會讓人回味再三的好滋味,兼具外觀藝術感及內在好味道,相較於店內提供的茶飲似乎較無特色,店內也提供客製化點心,可以加入FB粉絲團欣賞更多客製化成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