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59
【香港自由行】Deli and Wine、1881 Heritage、Harbour City
尖沙咀梳巴利道10號 (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1F)

 
今年八月底趁著暑假結束前,安排了三天香港自由行,雖是臨時計畫,網路上匆匆蒐集資料,行程安排以美食為主、shopping為輔,對記憶深處逐漸模糊的香港,抱著重新探索的渴望,短短3天,吃吃走走、逛逛買買,也累積、update了許多美好回憶。Deli and Wine就在九龍飯店對面的文化中心,抵達飯店check in後、放妥行李,便徒步經地下道來到對面的文化中心,繞過幾根柱子,就會注意到這間外觀酷似法式小酒館的西式餐廳。
P1150188    
 午餐時段,餐廳內幾乎客滿,我們很幸運在窗邊角落找到一個兩人座位。 
P1150184  
  
P1150181  
直接到櫃檯點餐、結帳、領取號碼牌後,在座位候餐。
P1150163  
  
P1150165    
冰奶茶、冰檸檬紅茶HK$12。 黃檸檬比綠檸檬甜且不酸,超好喝的~在香港這樣的凍檸茶都非常平價好喝。
P1150168  
  
P1150169    
鮮蝦蕃茄忌廉汁扁意粉 HK$62
意粉就是義大利麵,這道義大麵的醬汁主調味是蕃茄奶油醬,濃稠度適中,麵條的軟硬程度也恰到好處,沾附著醬汁的義大利細扁麵口感柔軟,滋味濃郁,佐餐的鮮蝦,甘甜肥美,非常可口。 
P1150171  
  
P1150172  
鮮茄焗豬扒飯HK$62 
以一個大男人來吃,份量非常夠,外層焗烤皮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新鮮番茄切片,今年夏天台灣的蕃茄漲得不像話,這麼一大盤蕃茄焗烤感覺好豐盛。
P1150176  
劃開焗烤皮,裡面是厚實的豬排切片,口感味道也都在標準之上。 
P1150180    
吃完午餐,我們慢慢散步去海港城,路上經過1881 Heritage,也順便拍了幾張相片,不過天氣非常熱,這個下午幾乎在海港城吹冷氣。
1881 Heritage前身是水警總部,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號A,於1881年1996年是香港警察隊水警總區總部,於1994年成為香港法定古蹟。目前該建築物由長江實業改建成為酒店,設有小型商場,命名為1881 Heritage,於2009年11月11日正式開幕。
1  
 
2  
 
3  
進海港城之前,大批人潮被這滿滿排隊的巨型多啦A夢公仔吸引,今年正逢多啦A夢誕生前百年祭(多啦A夢生日:2112.09.03),香港尖沙咀自八月起開始展出100隻等身大小的多啦A夢,每隻表情都不一樣,逗趣可愛又討喜,看了讓人心情大好。
4  
真想抱一隻多啦回家~ 
5  
 
6  
 
7  
 
8  
 
9  
 
10  
 
11  
接下來到晚餐前,我們都在逛海港城,商店很多,其實我們也沒全程逛完,就已不勝腳力了,累了就在海港城的MUJI休息,稍晚又去對面逛H&M,充分達到逛街運動的目的。
  
香港自由行3日遊
Aug. 28-30, 2012

Day 1

台南→高雄小港機場→香港赤臘角機場→九龍酒店check in→Deli and Wine(午餐)、1881 Heritage、Harbour City→H&M→唐朝(晚餐)、海港夜景

Day 2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早餐)→中環H&M→鏞記(午餐)→銅鑼灣時代廣場→滿記→太平山→蓮香樓(晚餐)→isquare

Day 3

isquare牛威(午餐)→曲奇餅→Rabeanco、美麗華→機場美心、味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