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9       
 台南市居家作手工餅屋 Home Cookie
台南市裕華一街49號
06-3317073/ 0970-085869

中秋前夕,收到一盒賞心悅目的禮盒,打開一看竟然是網路上相當流行的夏威夷豆塔,忍不住和大家分享。禮袋設計是清爽柔和的童話風,第一眼就給人舒服的好印象。
IMG_7819
 
從這個角度看,整個禮品包裝設計相當一致。
IMG_7820    
盒上右方小鳥踩著的雲朵圖案,清楚地標示須冷藏。
IMG_7821    
盒子中間更清楚標示製造日期,載明所有產品皆以新鮮食材製作,不含防腐劑及人工香精,最佳賞味期、保存期限。這個貼心的舉動令人相當感動,時下網購商品很少會做如此清楚的標示。
IMG_7825    
打開有兩包手工餅、四包養生堅果塔、四包夏威夷豆塔,滿滿的、好繽紛的陳列。 
IMG_7826    
核桃蔓越莓手工餅乾 
成分: 水手牌麵粉、奶油、鮮雞蛋、細砂糖、鹽、蔓越莓、核桃
IMG_7827  
巧克力豆手工餅乾
成分: 水手牌麵粉、奶油、鮮雞蛋、細砂糖、巧克力豆、黑糖、鹽、蘇打粉、蘭姆酒
IMG_7828
 
夏威夷豆塔
成分: 水手牌麵粉、奶油、鮮雞蛋、鮮奶、蜂蜜、麥芽糖、砂糖、蔓越莓、夏威夷豆
IMG_7829    
養生堅果塔
成分: 水手牌麵粉、奶油、鮮雞蛋、鮮奶、蜂蜜、麥芽糖、砂糖、南瓜子、核桃、蔓越莓、杏仁果、夏威夷豆、蜜腰果 
IMG_7830    
核桃蔓越莓手工餅,酥脆的口感且不會過於甜膩,微酸的蔓越莓乾帶有嚼勁,越嚼越香,再配一杯英式紅茶簡直棒透了。
IMG_7832  
巧克力豆手工餅,因為添加了黑糖,甜味多了一點厚度,帶點苦甜的香氣,咀嚼時可以明顯咬到酥鬆的巧克力豆,非常可口。
IMG_7833    
左邊是夏威夷豆塔,右邊是養生堅果塔,用料都很豐富、飽滿,酥脆又不甜膩,香氣濃郁,各種果人口味搭配完美,滋味絕妙。
IMG_7836    
禮盒內附上了簡單的產品介紹與成份說明,讓人吃得安心。 
IMG_7841
 
 
IMG_7842      
 
IMG_7844    
特別把它SCAN起來看得更清楚。
背面還有訂購單、含價位說明,對照了一下,我們收到的禮盒屬於禮盒組A組,售價350也很合理。
photo1    
 
photo2      
另一張是中秋強檔綠豆椪,已經忍不住預定一盒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photo1 - 複製      
這份禮盒的手工餅、豆塔、堅果塔已經緊緊抓住我和我老公的心,下次要送禮或嘴饞時一定優先考慮,在這初秋的季節,能夠嚐到這麼好吃的甜點,真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