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293   
 
【香港自由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中環香港站12A舖IFC大樓B1

 添好運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一顆星餐廳,老闆麥桂培原是香港四季酒店龍景軒點心部(米其林三星)主管,為了讓人人吃得起好吃的點心,在旺角創辦了添好運點心專門店,由於太受歡迎,陸續在深水埗、中環、炮台山設分店;為了避開排隊人潮,我們特地一早就來到IFC大樓(國際金融中心)B1美食區,現場已有不少賓客,還好尚未出現排隊潮,我們很快地入座。擁有平價美食光環的添好運,服務人員素質也很高,態度親切自然,給人極好的印象。
P1150314
用餐空間舒適明亮,沒有傳統港式飲茶的油膩感 
P1150311
 
P1150283
 
P1150281
  照例來一壺香片,茶資HKS3/人,很便宜吧。
P1150280      
煎臘味蘿蔔糕HK$14,不需沾醬、調味,本身的味道就很出色,入口即化的瞬間,嚐得到絲絲的蘿蔔口感。
P1150286
酥皮焗叉燒包HK$18/份,必點招牌,內餡湯汁甜鹹度恰恰好,叉燒肉滋味濃郁不膩,非常令人懷念的味道。
P1150290  
 
P1150293   
潮州蒸粉果HK$12 ,外形飽滿內餡豐富,嚐幾口就有明顯的飽足感。 
P1150295
 
P1150305  
晶瑩鮮蝦餃HK$23,蝦肉鮮甜肥美,口感也很有彈性,非常有水準的作品。  
P1150296     
  
P1150309     
 湄南河綠豆露HK$15,熱熱甜甜的,溫潤爽口。 
P1150301     
  
P1150302    
兩個人這樣點就是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早餐,整餐吃下來既豐盛又不傷荷包,如此平民化的米其林一顆星餐廳,絕對列入必定再訪名單。
  
香港自由行3日遊
Aug. 28-30, 2012

Day 1

台南→高雄小港機場→香港赤臘角機場→九龍酒店check in→Deli and Wine(午餐)、1881 Heritage、Harbour City→H&M→糖朝(晚餐)、海港夜景

Day 2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早餐)→中環H&M→鏞記(午餐)→銅鑼灣時代廣場→滿記→太平山→蓮香樓(晚餐)→isquare

Day 3

isquare牛威(午餐)→曲奇餅→Rabeanco、美麗華→機場美心、味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