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香港自由行】銅鑼灣時代廣場、滿記甜品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1F11號舖

午餐後,整個下午都在銅鑼灣街頭閒逛,附近的時代廣場、Hysen Place、Forever 21,幾乎逛遍了。 累了、渴了,路邊有賣芒果撈的小販,價格都還不算太貴,一杯HK$ 20,原汁原味,完全不是化學手工飲品。消暑又爽口,道地香港味。 
2
 
1  
規劃香港行其中一個必訪重點是滿記甜品,原本困擾不知該從何找起,結果卻無意中在逛Hysen時,發現11樓美食區就有滿記甜品,而且座位還蠻舒適的,不至於人擠人,沒有座位。
3     
鮮雜果涼粉芒果汁+雲哩拿雪糕球(香草冰淇淋) HK$41/份
4     
雖然一份折合台幣約160元,份量給得很足,食材也很新鮮,彼此互搭也很對味。
5          
 
楊枝甘露豆腐花HK$30/份,綜合珍珠、芒果汁、芒果果肉、活水豆花、柚子絲,風味清爽,冰鎮消暑。 
6  
 
8    
 
9   
 
滿記整體形象、餐具設計運用了鮮艷的奶油黃色,令人印象深刻,也很容易跟芒果冰品聯想一起,效果非常棒,仔細瀏覽名片上的分店,觸角由香港區延伸至九龍新界區、深圳、珠海區,共計約29家分店,儼然是香港冰品代言人,前往香港旅遊千萬不可錯過唷。
  
香港自由行3日遊
Aug. 28-30, 2012

Day 1

台南→高雄小港機場→香港赤臘角機場→九龍酒店check in→Deli and Wine(午餐)、1881 Heritage、Harbour City→H&M→糖朝(晚餐)、海港夜景

Day 2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早餐)→中環H&M→鏞記(午餐)→銅鑼灣時代廣場→滿記甜品→太平山→蓮香樓(晚餐)→isquare

Day 3

isquare牛威(午餐)→曲奇餅→Rabeanco、美麗華→機場美心、味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