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1                
台南市格那修Ganache手做蛋糕
台南市懷恩街2-10號
(06)2363893

自然才是美好滋味,溫馨、堂堂地展示在商店入口的檸檬黃牆上,簡單幾個字卻是顧客最大的安心與保障。
IMG_3479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一個透明蛋糕展示櫃、蒂芬妮藍工作檯、三張小桌子,典型吸引女性的小小浪漫空間。
IMG_3480     
下午茶時段,每人99元可搭配80元飲料及當日特色糕點,超過價差補差價,這天搭配的是經典巧克力,原價40元/個,換算起來相當划算。
IMG_3481     
我點的冰拿鐵,原價100元,所以補了價差20元。奶香、淡淡的肉桂粉香、濃濃的咖啡香,這是一杯很好喝的拿鐵,冰涼、溫潤又爽口。
IMG_3484     
先生點的熱可可,不用補價差,香濃可口,配著經典巧克力,真是絕妙滋味。
IMG_3492        
經典巧克力,口感紮實,手工精巧,簡直是藝術,淡淡的巧克力香,入口即化,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IMG_3486  
 
IMG_3488     
招待的法式甜點馬德蕾,濃郁、經典、美味
IMG_3495     
 
IMG_3497     
很開心發現這樣的小店,用心焙製的美味讓人度過一個印象深刻且輕鬆愉快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