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5   
台南市永康區鴻品牛肉湯
台南市永康區大安街288號
(06)2055243
營業時間16:00~2:00

第一次吃三大牛肉火鍋的那個晚上,先生晚歸,當天天氣不太穩定,飄著細雨,我們開車再訪了鴻品牛肉湯,2010年食記曾特別介紹過,這一兩年多半在家開伙,鮮少外食,食記的累計也較往日減少許多。宵夜時段,鴻品店內仍有不少用餐客人。
 這天我們點了菜單上的大寶,在另點牛肉扁食湯、炒牛肉。分量夠多,價格也很實惠。 
IMG_3024  
大寶NTD200,牛肉湯+水餃送青菜
IMG_3026  
 
IMG_3028   
手工牛肉水餃,咬起來有淡淡薑味,皮薄,餡料豐厚,肉質口感也不柴,相當好吃。
IMG_3034
 
 
IMG_3039
 
 
IMG_3029 
牛肉扁食湯
我個人很喜歡這碗湯,皮薄餡嫩,牛肉清香跟湯頭融合恰到好處,百喝不厭,跟以前一樣好喝。
IMG_3031   
芥蘭牛肉
火侯相當足,芥藍菜也不會苦跟特調的豆瓣醬拌炒得恰到好處,非常下飯
IMG_3033   
鴻品唯一缺點大概就是距離市區遠,每回總是要內心掙扎一番才能成行,然而它的高CP值與美味卻每每纏繞於心,揮之不去呀。 
 
arrow
arrow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