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店 地址︰永康市永大路二段936號
 
莫拉克颱風來襲,意外讓小葛多了一天的假期,這天中午原本想去吃中華牛肉湯,但可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店家沒營業。
我們沿著永大路繼續走,來到銀座的永康分店。
這家店可是王建民回台南必定造訪的餐廳喔,非凡大探索也有專題介紹過。
DSC00103.JPG 
之前我們只吃過崇學店,永大路這家是第一次來,相較於台南其他的日本料理店,銀座屬於有點跳脫於平價路線,裝潢跟擺設也相對比較講究,店內風格感覺蠻適合商務人士或家族聚餐;對於小家庭而言似乎有點豪華。
天候不佳,偌大的餐廳內用餐客人並不多,我們很簡單的點了兩份定食,並加點一份綜合燒烤。
 
 
定食菜單如下
 
刺身姿造
核桃若雞沙拉
鹽烤明蝦
貝柱風呂蒸
稻禾壽司
淮山北海汁
水果
甜點
NTD 360/套
 
首先,服務生送上來招待的和風洋蔥莎拉,洋蔥已經冰鎮過,並去除掉辛辣味,此外還添加了一些嫩萵苣葉片、海帶芽,很簡單的食材搭配特製和風醬汁,非常開胃。
  IMG_7997.JPG
 
刺身姿造
這道生魚片的鮮度、口感不容挑剔,令愛吃生魚片的小葛感到非常滿足。 
 IMG_8001.JPG
 
 
 
 
DSC00087.JPG 
 
核桃若雞沙拉
服務生說這道前菜要用手直接拿起來吃,沙拉用蘿蔓葉包覆著,含在嘴裡有著滿滿甜美、豐富的味道、烤核桃、雞肉塊、明太子,非常好吃且意猶未盡。
 IMG_8004.JPG
 
鹽烤明蝦
小葛一直深信食物只要新鮮,就一定好吃,不論你是不是美食愛好者,絕對可以輕易辨識,而蝦子的料理方式有百百種,但如果不新鮮,再高明的料理方式也不可能讓不新鮮的蝦子變好吃。
說了這麼多,只想表達銀座的蝦子很新鮮喔~
 IMG_8009.JPG
 
 
DSC00099.JPG 
 
貝柱風呂蒸
這道貝柱風呂蒸,底層鋪著滿滿來自日本的山藥,並手工磨成泥,上面擺著培根干貝捲、南瓜、雞肉塊、甜荳、胡蘿蔔、明太子,並淋上薄薄的芡汁,色彩非常豐富,小葛很快的一掃上方所有的食物,對於山藥泥的味道仍無法接受,碗裡殘留的山藥泥引起服務生跟店長的關切,讓小葛很不好意思只好推說餐後要打包回家。
 IMG_8012.JPG
 
稻禾壽司
吃不下了,小葛只吃了一塊花壽司,豆皮壽司則進了牛杯杯的肚子。
 IMG_8017.JPG
 
淮山北海汁
這道湯品很美味耶,感覺是用昆布熬出來的,裡面有蟳肉棒、蛤蜊、海帶芽、香菇、雞肉,喝起來相當溫潤。
 IMG_8015.JPG
 
 水果
 IMG_8023.JPG
 
甜點
最後來的甜點是小小的一塊花生凍,表層覆蓋著約0.3公分的花生糊,淋上少許鮮奶,口感綿密且不膩口,很有特色。
 IMG_8020.JPG
 
綜合燒烤 NTD 320/份
DSC00095.JPG 
 
差點忘了介紹燒烤
 
擺盤相當豪邁,每一串串燒的分量都大大的,有香菇串、雞肉串、干貝培根串
其實小葛本身不太喜歡培根的煙熏味,但銀座不曉得怎麼處理的,那煙熏味變得很淡很淡,搭配培根QQ軟軟的,相當好吃爽口喔。
 
整體而言,除了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適,光線溫馨明亮,餐盤也都維持一定水準的潔淨,且食材的選用更是用心,店內可以刷卡又不收服務費,讓小葛對銀座的評價不斷加分。希望往後有機會可以品嘗建民哥哥每次必點的特色料理。
PS: 由於忘了帶相機,所有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清晰度欠佳,請閱讀的格友們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