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5.JPG 
台南市奇馬司咖啡簡餐
台南市中華東路2段45號
 06-2682189

  
 
幾次行經中華東路2段,柏林蛋糕店旁邊,原本粉紫色風格的六角咖啡,換裝了,嶄新的招牌,玻璃窗內滿滿的賓客,激起我們再次光顧嚐試的興趣,記得之前還是六角咖啡時,雖然配菜清爽頗符合胃口,然而菜色有點單調,而後漸漸鮮少光顧,某日發現六角消失了,心裡還真失落了一陣子。
走進其馬司,發現新主人沿用原本格局,素白牆上重新貼了溫暖色系的壁紙,掛上精巧的小畫,餐具、杯具也都有著六角咖啡的影子呢,最大的不同是菜單,菜色多了很多選擇,當然價格也相對提升。
IMG_3349.JPG 
IMG_3352.JPG 
菜單
這天晚餐我們都點了簡餐,蔥燒豬肉飯NTD150,紅燒鮮魚飯NTD170
套餐除了主食,另外有三樣配菜、一碗湯,還有一杯飲料跟水果
IMG_3351.JPG 
蔥燒豬肉套餐
豬肉片口感甜嫩伴著淡淡的沙茶香氣,很是下飯呢
IMG_3360.JPG 
IMG_3361.JPG 
紅燒鮮魚飯
用蔥、薑、辣椒、提味燒出來的魚,很有媽媽味的家常菜,我想很多外食族應該都會拜倒在這樣的味道。
IMG_3370.JPG 
兩套簡餐三種配菜都一樣,有充滿豐富葉黃素的花椰菜,滷筍干,筍乾不會太鹹很好吃,不過若其中一樣配菜能有點變化,應該會更吸引人
IMG_3369.JPG 
附餐飲料、水果, 有紅茶、青茶二選一,我們都選了紅茶,也蠻好喝的
 IMG_3353.JPG
IMG_3356.JPG 
家常菜色,簡餐口味,平淡自然吸引了不同的家庭族群,雖不是豪華大餐,但卻讓外食族嚐到了溫馨且不一樣的媽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