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4.JPG   
白色Panasonic GF2 [開箱文]
 

 
第一次寫開箱文,圖文準備可能不夠豐富,希望以後可以越寫越熟練。
主角是2月份的情人節禮物兼生日禮Panasonic GF2,這部相機經過Hebe代言行情非常夯,網路、3C門市頻頻缺貨,當初我們詢問了燦坤、法雅客都沒有我獨愛的白色機,最後是在北門路一家攝影器材行問到,而且就是台面上獨一無二的一台,想來也是緣分,就這麼訂下了。
 
Panasonic GF2 雙鏡組
沒有額外的電池、記憶卡
IMG_4209.JPG 
開箱後就是主機加一個定焦鏡、一個變焦鏡、相機背帶、充電器、傳輸線、說明書
IMG_4214.JPG 
變焦鏡
這顆很少用,幾乎都使用定焦鏡,有點懷疑當初是不是只需要買定焦組就好
P1000482.JPG 
定焦鏡
 
P1000490.JPG 
P1000498.JPG 
 GF2沒有防手震功能,光線不足的時候畫面容易模糊,但是光線充足情況下色彩非常柔和協調,目前還在想辦法克服,另外基本配備也沒有保護套照顧相機,這點覺得有點可惜,實在很怕機身、螢幕刮損。但無論如何,我想這GF2應該會陪伴我很久很久,期待拍出更多美好的食記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