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20.JPG                         
台南市金門館
台南市大同路2段164巷3號
(06)2137839

很多年前曾經聽人家說過二空有一家金門館炒飯很好吃,後來無意間又發現這家二空金門館已遷到大林國宅,地點就在國宅的頂好超商對面。不過網路上也不乏負面評價,諸多是針對該店的服務品質。上禮拜三剛好又是頂好刷花旗卡折扣日,我們刻意逛大林國宅店順便嚐嚐傳說中金門館的好手藝!
用餐時刻,店內幾乎客滿,工作人員穿梭來回,可以感受到網路上所提的"服務"品質確實不是很優。反正並沒有一般預期中眷村式熱情就是了!
菜單
點餐採自助式 
P1030015.JPG  
鹹燒餅NTD20/個,味道普通
P1030018.JPG  
小黃瓜 忘了價錢,非常辣~
P1030024.JPG  
滷味 NTD170,偏貴,味道並無特別之處
P1030028.JPG  
牛肉炒餅NTD90
炒餅據說也是金門館的招牌,確實是很有特色,炒餅嚐起來很像甜不辣的口感,口味很重,多吃幾口便覺嫌膩,反而高麗菜嚐起來爽脆多了
P1030031.JPG  
蝦仁蛋炒飯NTD70,炒飯火喉不錯,香氣也有逼出來,但是類似的炒飯在華都40元就可以嚐到!
P1030033.JPG  
蛋花湯 NTD30
比較起來這蛋花湯清爽多了,簡簡單單的番茄、小白菜加上蛋花,存粹的調味讓味覺較無太重的負擔!
P1030036.JPG  
 
P1030040.JPG  
金門館的菜有著濃濃的眷村味,許多顧客也許是衝著這漸漸消失的眷村味或網路盛名而來,不過粗糙的服務影響用餐情緒,再好吃的食物也顯得無味,我想這又是一家"去過一次,吃過就好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