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21.JPG                        
台南市三采日本料理(散壽司便當)
台南市崇德路187號 
 (06)2898827 

三采是近期我們夫妻倆相當喜愛的日本料理餐廳,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報到。平價新鮮,食材豐富!當然老闆的親切與熱情更是吸引人的主要元素!
10月國慶假期那周,我們和艾倫夫妻去了一趟台南藝術大學、東山踏青,玩了一整天,當晚回台南時,我們繞去三采外帶日式便當回艾倫家享用。
我們外帶了兩個100元便當,一份火炙鮮魚捲,及一份散壽司,因100元便當及鮮魚捲之前的食記介紹過,這回要特別推薦散壽司便當。
 
造訪三采數次,某次內用時點了散壽司,簡直驚為天人,美味程度已遠遠超越金將與築地。
走進店裡臨時起意地點了外帶散壽司,光是看老闆在櫃檯前裝盛擺盤就令人充滿期待。
精緻的紅色餐盒佈滿花朵圖騰,十分喜氣。
散壽司NTD230/份
P1100215.JPG    
望著美美的餐盒,早已食興大發!
P1100216.JPG    
打開透明盒蓋,美麗的食材色彩完美呈現。 
P1100218.JPG    
仔細算了一下至少有十多種食材,包含生干貝、鮭魚卵、玉子蛋、鮪魚、鮭魚、旗魚、甜蝦、小蝦、醃製小菜,一次嚐盡各種新鮮魚片,非常過癮。
醋飯口感也非常柔軟可口!
 
P1100225.JPG    
個人認為這是三采相當經典的一份餐盒,平實的價格卻賦予奢華質感,喜歡吃生魚片、日本料理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