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道道地地台南人,除了很久很久以前幫外婆慶生的時候,家人曾點叫過阿霞飯店的外燴,自己倒從來沒有機會走進阿霞飯店,更遑論在店內用餐。

難得今天要晚上正好要往中區辦事,索幸我們就走一趟阿霞吧!

阿霞店內提供的大多是宴席式的酒菜,因此我們兩個人透過店家的介紹,只點了下列三道菜,否則份量會太多

1. 綜合拼盤 (NTD.300)

IMG_7003.JPG 

2. 鹽水蝦 (NTD.300)

IMG_6993.JPG 

3. 紅蟳米糕 (NTD.800)

IMG_6998.JPG 

 

搭配府城十大伴手禮-烏梅汁,以及店家招待的杏仁豆腐佐湯圓紅豆湯

 

味道確實蠻搭的,食材也夠鮮美,難怪阿霞可以在府城美食名錄中佔有屹立不搖的地位。

不過由於只有兩人用餐,份量難以控制;建議可以邀三五好友一同、或多人人聚餐,菜式選擇可以更為豐富,均攤下來的費用也比少量的點菜方式更為實惠。

 

PS:雖然看起來只有三道菜,事實上份量對我們來說仍是太多,打包回來的餐點成了隔日的晚餐,拍照如下,搭配新鮮果汁,美味依舊!

IMG_7011.JPG 

IMG_7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tl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